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爱一个人真的好难

(2013-07-28 20:57:29) 下一个

 


有时候感觉,爱一个人真的好难。

我相信恨的极致,就是爱的极致。

还是那一句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见,多好!

但假如我自己都是人生的过客,相见如初又如何?


常常,感慨人生的无奈。

生命中有太多的空洞无法弥补,相爱太深亦是错。

那些伤过的情,流水的爱,枉如梦一场。

非等到风住沉香花已尽,才看到落花飘零的结局。


有一个人,到老仍是我痴心怀念的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

错爱令人痴,爱情本身就是一种寂寞。

烟花的绚烂在于她一霎那的绽放,

又有谁懂得,她化作尘埃的一刻是多么地温暖。


生命本身就是荒芜,我站在渡口向外眺望,

远处春风吹皱了一池湖水,碧波荡漾,模糊了我的心境。

冰冷的记忆,破碎了一地。。。

我无法再坚持我的坚持,唯有选择把爱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