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2012-02-26 18:32:26) 下一个


你真的不用了解我,爱我就够了。一一林燕妮

香港著名作家林燕妮的这句话,曾给我很深的启示。因为它,我爱上了许许多多的文字和文字背后的主人。我其实并不了解他们,但是我相信“文如其人”,因而不仅爱他们所写的字,还爱写字的人。

我深信这种爱的力量,因而当我自己也成为写字的人时,我能回报给那些爱我的人的唯有真诚。正是因为真诚,我很努力。虽然也曾彷徨,也曾徘徊,但对这份爱从未怀疑过。

但是今天的夜晚,不知怎么竟然无语,面对着我所熟悉的大家,不知该说些什么好。也许说什么都是错,只好沉默。。。

耳边响起这首老歌《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里面的两句歌词令我十分感慨: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当爱情已经沧海桑田
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就让这首歌,作为我向大家告别的话语吧!也许,有缘我们还会再见!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