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倾城之爱

(2011-10-07 09:23:25) 下一个


         

常常忘记自己是谁,任意地穿梭在时间的隧道里,消失在某种情境或意境里,或潇洒自如,或多愁善感,或任性放纵。

那些曾经遗忘的种种缠绵,伤痛,欢欣,痛苦与挣扎,那些曾经消失在前世的种种萦绕,纠结,梦呓,快乐与苦痛,以及出现在今生的多情,无奈与伤感,统统在我的梦境里显现。或流光溢彩,或婀娜多姿,或坚不可摧。

因为想象,因为可能,我的世界变得如此辽阔,充满多情与多思。

其实,我只是一个演员,一个文字演员。时而清新妖娆,时而温柔善变,时而性感忧伤,时而光明幽暗。我一直很真诚,只是不一定真实。真实只为你一个,而真诚是为了赢得更多人的心。

我想要与众不同,其实庸俗不堪。我想要的很多,想要在有限的时空里,有限的生命里,找到无限的可能与无限的爱意。到头来却发现,除了你,我一无所有。但是失去你,我却可以拥抱整个世界。

卸下面具,看到镜子里丑陋不堪的自己,不过是一个徒有华丽仪表的躯壳。曾经以为千军万马便可拥有倾城之爱,曾经以为放纵任性便可换来恣意快活,曾经以为虚言假面便可掩饰真情,到后来终于发现,只为你一人孤单是我一生的修行。

玫瑰花开到荼蘼,终归要凋谢,就像是人生一样,无论曾经多么璀璨,也终究要结束。

想你,便是我余生最奢侈的那一朵花。


(顺告:玫瑰园暂时关闭一阵子。谢谢大家留意!祝秋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