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女人藏与露的艺术一一话说许晴

(2011-09-07 08:39:00) 下一个


      

I'd love to kill you with a kiss
I'd like to strike you down with bliss
I'd like to tie you up in knots
Until your heart stops

耳边听着
Katie Melua的歌,令我想起我曾经很喜欢的国内电影明星许晴。她身上那种慵懒,甜美,知性带点高贵的迷人气质,恰恰符合这首歌里所唱的调调,无需做什么,只要轻轻一个微笑,一个眼神,就足以把你迷倒。

               

许晴的美,有目共睹,尤其是她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风采风情,令她鹤立鸡群。她是那种,天生适合做情人的女人。记得她在电视连续剧《来来往往》里,饰演濮存希的情人。那还是大陆第一部有关婚外情的片子。这张许晴的写真照,就曾经出现在电视剧里,当最后濮存希迫于社会舆论的压力,不得不回归家庭的时候,许晴绝尘而去,手里拿着的是卖掉男人为她买的别墅的支票,而留给他的正是这张清纯可人,巨大无比的照片。

都说“男人不坏,是因为钱不够多;女人不坏,是因为诱惑不够大。”这句经典的话语,可以说适合于时下所有的俗男俗女。即使清高如许晴的女子,也难抵挡诱惑,只不过,加在她身上的砝码,或许比一般的女人要高罢了。尽管,许晴多次表示,她是一个未被男人消费过的女人。

她喜欢用”干净“这个词,来描述自己。

“干净是什么?干净就是没有被消费过。不管是被男人,被事业,还是被娱乐,被人生。我不怕被消费,但是我没有被消费过。有人说我是成熟成功男士的梦中情人,我想,是因为,越是丰富的男人,越喜欢干净单纯的女人。干净,简单,容易满足的女人,一定会幸福。”

在许晴的身上,的确还保留着一丝干净的笑容。当然,我并不认为,她未被任何男人消费过,只不过,消费也分高消费与低消费,而她毫无疑问,属于那种高不可攀的奢侈品。
 
同样是四十岁的年纪,岁月却如此眷顾她,让她仍然有着三十岁女人的娇媚。相比较同年龄的袁立,少了一份急不可待的焦躁,多了一份自信与从容的淡定。

她也可以说是目前中国女星中,最懂得藏与露艺术的人。

正如我们大家所感受到的,女人的性感,不在于露。真正的性感,是藏在骨子里,然后散发在空气中的。那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让人感到无限的性感与诱惑。


   

其实,许晴也并非完全不露,这张乳沟深陷的照片,在我印象里,是她露得最多的一次,但是效果却很好。虽然,她有着与袁立相似的圆身材与矮个子,但是擅于扬长避短的她,聪明地将自己最美的部位,暴露于人前,令人惊艳的一瞬间,给人难忘的印象。

对待爱情,许晴是这样说的:“ 我以前喜欢那种成熟男人:虽有品质和境界,形之于外的是一份真诚的内敛。面对女人,还会害羞。现在,随着我的年龄增长,在成熟男人身上,再难找到这份质朴了。所以我想,我以后一定会爱上比我小的男人!让他单纯的爱引领着我,让我倒着长回青春期,两个人一起盛开,开得漫山遍野都是,就像五月的原野。”

这番话,或许只有从领略过成熟男人的女人口中才能说出。许晴,给我的感觉本身就是一个有故事的女人。或许是千帆过后,归于宁静。她终于开始明白自己人生的归宿是什么。

她的这番描述,也令我开始向往,那漫山遍开五月花的美好景象。真希望,也有一种荷尔蒙,能令我倒着长。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