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爱要及时说出口

(2011-05-18 21:28:59) 下一个
 
            

有人说,人的心是由世界上最特殊材料构成的,她有时很刚硬,有时又很柔软。你往往不能从一个人的表面来判断其中的属性。一个外表看起来很温柔的人,或许在内心里是一个很坚强的人;而一个表面上似乎很刚强的人,内心深处却藏有一处永远不能触及的柔软。而这柔软往往只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保留的。

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是个心肠硬的女人。曾经满怀理想,无数次离开家,头也不回,未曾掉过一滴眼泪,被妈妈称为铁石心肠的人。那时候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只知道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而自己就像是笼子里的小鸟,只想往外面飞啊飞,结果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上担负了多少父母的爱。

也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很洒脱的人,无论遇到什么大事小事烦心事,咬咬牙甩甩头,都能过去。可是如今,当挚爱的亲人重病在床,生命的气息正一点点,离我远去的时候,我却做不到往日的潇洒。

心中的柔软,一次次地被触及,那是赐予我生命的人,一次次地在呼唤!生命是多么的宝贵,时光是多么地易逝,假如我能够做到,我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来挽回亲人渐渐远去的脚步。。。

曾经忙于自己的事情,留恋一些虚无飘渺的情感,而忽略了对至爱亲人的关注。不记得自己曾经对父母说过多少次“爱你”,也不记得自己对父母有过多少次爱的举动,只记得他们无数次地把无私的爱,毫无保留地给了我,像是一个温暖的港湾,让我在每一次挫败,受伤后,都能够有地方休憩,调养。

记得有句手机广告词里说到:音乐让我说,爱让我听见。假如,爱一个人,就应当及时说出口,让你爱的人听见,也感受到,才没有遗憾!生命是短暂的,更是脆弱的,它像烟花一样,璀璨一时,稍纵即逝,而抓得住的,留在记忆里的,只是生命中那些爱的点滴。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会尽我的所能,做一个好女儿,将爱及时传递给生我养我的人。在这生命最脆弱的时刻,愿我的爱能够给我最亲的人,带去最美好的祝福!愿上帝永远保佑你!父亲!

PS,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家事,无心上网,也停止了其它的一切娱乐活动。很对不起那些一路以来关心我,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来信和留言,玫瑰不能及时回复,望谅!也谢谢那些不留名的网友,在我不辞而别的日子里,仍然有近四万的点击来访。很抱歉,玫瑰近一段时间仍然不能静下心来写博,回帖,与大家互动,请原谅我的再次离别。

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