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阳光 海滩 比基尼

(2010-01-05 20:02:17) 下一个
 
            

阳光,海滩,比基尼,这一组绝妙的组合,绝对可以使你在寒冷的冬天里,度过一个热辣,清凉的夏天。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每当冬天来临,万物枯寂时,我都喜欢像候鸟一样,飞到热辣辣的南方去,享受自由舒展,万物兴旺的夏天。

美丽的海滩,是我度假的首选之处。脱下冬日里沉重的衣衫,忘掉平日里烦心的琐事,在海边追赶浪花的脚步,享受灿烂的阳光,而清凉的比坚尼可以让你拥有明媚的度假心情。

狂野的造型,奔放的色彩,充满了挑衅,似乎把阳光的妩媚,海滩的跳跃都融合在了一起,她给穿着者平添了诱惑,给热辣的沙滩增添了不少浪漫的色彩,她使冬天里的夏天愈发显得可爱,她给了自己充分放松的借口----这就是我热爱比基尼的理由。

感谢上帝赐给我们万物,生灵,还有我们人类,感谢有这么美好的海滩,阳光让我们享受;更加感谢比坚尼的发明者,让我们解放思想,使身体解脱灵魂的束缚,接受空气,阳光的沐浴,在夏日里尽情享受沙滩的无拘束的美好时光。

尽情地吃,放松地玩,把沙滩当作闺房,把阳光当作被子,把海水当作床,把比基尼当作我唯一的装扮,管它经济危机与GDP,我要做那法国人称作的“那些点缀了海滩的穿着比基尼的顽皮姑娘”,充满着女性的活力与开朗奔放,如夏季阳光的明媚,如海滨的跳跃,如轻风的飞舞。。。

就这样融化在夏季,不愿回到冬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