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手心里的温柔

(2010-01-17 20:44:43) 下一个
 

曾经有朋友介绍刀郎的这首歌,当时很不以为然,因为自己已对自己承诺,不再涉及情感这个领域,将所有温柔的,软弱的东西,统统束之高阁,不再提起。

但是今夜难以入眠,不知怎么就想起了这首歌,刀郎苍凉,浑厚,充满激情的歌声,将我带入了久违的情感世界,心中的柔软又一次被触动。原来我仍然是活着的,仍然还会被感动,甚至还有眼泪,这让我自己感到庆幸。

我们都曾经有过温柔的时刻,还记得吗?第一次将我们的手交给那个初恋的他,温柔的感觉令我们以为可以白头到老,可是那种感觉太短暂,以至于我们还没能体会太多,就已经失去。

我们也曾阴差阳错地爱上他,那一刻的温柔太令人倾心,以至于我们沉醉其中,不知世间还有痛苦与忧愁,那一刻真想就这样将双手交给他,可以牵手一生一世。。。

“看手心里的温柔,想地老天荒”,可是若干年过去,地未老,天未荒,那手心里的温柔却成了刻骨铭心的回忆,我们因此而明白:“爱到什么时候?爱到地老天荒”,那只是一个美丽的传说。残酷的现实是假如爱没有伤害,我们已心存感激,温柔只是一个遥远的回忆,一个已逝的梦幻。

“爱在这一刻,永恒永远”。是啊,我们不能奢望爱能够永恒,但可以做到在那一刻,爱得永恒永远,将一切忘却,将时间定格在霎那,爱得彻底,爱得奢华,爱得纯粹,爱得肆无忌惮--就像刀郎在唱这首歌时给我的感觉,爱得不顾一切。

就让那种温柔的感觉停留在手心里,铭刻在心中,即使白了头,掉了发,没了牙,那种温柔始终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你在我身边,把我的手牵,我牵着你的手,一直到白头”。所谓可以牵手到白头的人,往往是我们身边最容易被忽略的那一位,放眼曾经的温柔,都如过眼烟云,能够抓住的温柔也不过是身边的那个人给你的,珍惜所有眼前能够抓住的实实在在的温柔吧,将她带到迟暮时刻,直到白头。

情人节即将来临,玫瑰将这首歌献给大家,祝福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也祝福那些已有情人和家室的人,珍惜眼前人,将她/他的温柔牵在手,白头到老,直到地老天荒。

《手心里的温柔》歌词如下:

你在我身边相对无言
默默的许愿 对爱的依恋
牧场的炊烟装点着草原
爱相拥着牧归的少年

你在我身边把我的手牵
牵着我手心 不变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我们
爱在这一刻永恒永远

爱到什么时候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 一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 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里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