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文香识女人

(2009-11-22 16:52:07) 下一个

           
            
喜欢写文字的女人,常常可以从她们的文字里感受到她们或细腻,或惆怅,或浪漫的情感。俗话说“闻香识女人“,其实从文字的风格里一样可以认识女人。

有的女人的文字泼辣,犀利,笔锋像是抹了辣的枪口,你可以想象生活中的她一定是风风火火,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读了她的文章,解气,解恨也解渴。

有的女人的文字温婉,细腻,像是大提琴的旋律,低廻充满幽怨,柔情绵绵。你可以想象现实当中的她一定是个善良,贤惠的好女人。读了这样的文章,令人感到温馨,舒畅。

有的女人的文字美丽,煽情,像是肖邦的钢琴曲,充满了优雅,动人的旋律。可以想象这样的女人也同样有着优雅的外表,动人的容貌。读她的文章,犹如嗅Chanel 5香水,使人陶醉也令人迷恋。

还有的女人的文字朴实无华,但却耐人寻味,像是一朵无色无味的野菊花,盛开在路边,不引人注目,但却暗地芬芳,喜欢平淡的人,会从中发现她光彩耀人的一面。

写文字的女人感性而简单,她们用笔端记录绚烂多彩的生活,用柔情诠释对人生的认识。她们用知识熏陶灵魂,用笔墨抒写人生,用文字优雅心灵,用写字充实自己,用唯美陶醉心情。


自从做了写文字的女人后,常常把文字当作我的知己,我的情人。有烦恼向他倾诉,有心事向他表明,有时写文字只是为了诉说那份苦闷的心情,那份挥之不去的抑郁情结,以及那一份浪漫的情怀。

这些心情文字,透露着隐约的轮回,像是一小段生命突然开始又突然结束,在文字里感受着生命带来的微凉,在生命中体会反复的意义,许多时候我们都会回头张望一下过去的路途,那些路途上遗失的东西某天开始已经成为最绚丽的风景。安静的从容的淡定的重新开始,忘记疼痛与眼泪,烟雨与残阳,在文字世界里尽情挥洒自己的自信与骄傲,用灵魂召唤真实的自己。---这便是我写文字的目的与感受。

文香识女人,希望你可以从文字里认识女人,体会写文字的女人的风格,和她寄托在文章里的情愫与心情,而加以欣赏与尊重。

(谨将此文献给那些喜欢读我的文字的朋友们,在这个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感谢你们一路以来对我的支持与爱护,也祝你及你全家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