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你是我的玫瑰花

(2009-11-20 21:25:12) 下一个
 

“一朵花儿开,就有一朵花儿败。满山的鲜花,只有你是我真爱。。。”

有时想,庸俗与高雅只有一线之隔,如同“我爱你”这句俗到极点的话语,从你心爱的人口中说出来,往往也会打动我们的心。就如同如此大俗的爱情歌曲,有时听起来却是如此顺耳,

一段爱情的产生往往是在另一端感情的消亡基础上,如同歌里唱的”一段花儿开,就有一朵花儿败。”残酷点说,对一个人的爱有时是建立在对另一个人的伤害的基础上。

其实,当男人们看到那满山的鲜花时,往往会眼花缭乱,不知道哪一朵才是他的真爱,当他对你说“只有你才是我的真爱”时,也往往像阿里巴巴的“芝麻开花”的咒语一样,被他善加利用了。

男人大多承认他们用下半身思考的时间比上半身多,因此,当他遇到一个心仪的对象而不顾一切前去追逐时,就如同满弓的箭系于弓上而不得不发,所以才有这样肉麻的歌词“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一生永远爱着的玫瑰花。”

假如,因为有这么动听的歌词打动你,而太把感情当回事儿,当最后爱情消逝的时候,伤心失落的只会是你自己。

其实爱情本身是美好的,男人本身也并没有错,错就错在我们太把感情当回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