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小荤能怡情

(2009-08-27 20:33:55) 下一个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国内开始流行发短信息。其内容五花八门,最多的则是一些“荤段子”。

这些荤段子,或三言两语,或百八十字,不像顺口溜那么押韵,却保证能让听者一笑,有些还久传不衰,堪称经典之作。

所谓荤段子,说白了就是与性及性事有关的笑话。俗话说:食色性也。即生活离不开性。

佛洛伊德曾经说过:“性是人类活动的中心,几乎所有人类活动,都或多或少地打上了性的烙印。即使科技,文化,艺术这样的人类高级活动,也无不是性本能升华的结果。”这话虽然有些偏颇,却也不无道理。

也正是因为这种人的原本性,使我们对这些笑话--特别是性笑话,产生了兴趣。

久居海外,受西方国家宗教的影响,人也越变越纯洁,时间长了,有点跟不上国内的形势。于是国内的朋友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势要把俺救出苦海,沐浴在党的雨露滋润下。

这不,三天两头地,荤段子就来了。下面上几段,博大家一笑。

“一个尼姑去医院做B超,粗心的护士将一孕妇的化验单给了她。尼姑看了以后,叹了口气道“‘这年头,连茄子都靠不住了。’”看完笑道:“这年头,尼姑都知道‘自慰’了。”

“一婴儿出生后,得意地哈哈大笑。护士感到奇怪,仔细地观察刚刚出生的婴儿,突然发现婴儿的右手握着一片避孕药。这时,婴儿停住了笑,开口道:‘妈的,想整死我,没门!’”听完不解地问道:“避孕药也有假货?!”

一对新婚燕尔的夫妇,两人均在某市的一所中学任教。某日,先生出差到某处教师研习会,上课两个礼拜。因为他极度思念新婚妻子,便传真一封信给心爱的她:
    ——我在这里OOO,你在那里OXO……
    妻子看了百思不解,她只好请教旁边的老师们,为她解读:
    语文老师:我在这里圈圈圈,你在那里圈叉圈……孺子尚可教也。
    社会老师:我在这里好好好,你在那里好不好……少数不良份子。
    数学老师:我在这里零零零,你在那里零乘零……无解。
    英文老师:我在这里OOO,你在那里OXO……新品种洋酒。
    化学老师:我在这里氧氧氧,你在那里氧不氧……正确答案。

看完以上几个笑话,不知你笑了没有?其实,喜欢听笑话,是人的一种天性。生活中的这些个笑话,掺杂着一点荤,又有点幽默风趣,大家看了后,轻轻松松,会心一笑。偶尔听之,乃人之常情,非但无伤大雅,还可以怡情。

不知俺说得有道理不?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