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 激

(2010-03-12 16:10:05) 下一个

by 無名氏 (or 不計名者)



(且走且行, 且共同修改, 创作, 完善着的人们)


感激傷害我的人, 因為他/她磨練了我的心志
感激欺騙我的人, 因為他/她增進了我的智慧
感激中傷我的人, 因為他/她砥礪了我的人格
感激鞭打我的人, 因為他/她激發了我的鬥志
感激遺棄我的人, 因為他/她教給了我的獨立
感激絆倒我的人, 因為他/她強化了我的雙腿
感激指責我的人, 因為他/她提醒了我的缺點
感激反對我的人, 因為他/她暴露了我的不足
感激真待我的人, 因為他/她變成了我的朋友
感激逆境我的人, 因為他/她帮助了我的成長


榮耀歸功於创造, 拥有天地万物及我们的, 今在永在的主!

Amen.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