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中小鸟初长成 (2)-爱情的故事 (三)

(2013-03-13 23:47:58) 下一个

那是一个周五的晚上,查经班的好些人一起开车去一个营地说是需要休息,参加什么退修会。我已经和他们成了好朋友,听说那里有很大的一个湖,景色很好,渡假三天两夜包吃包住也很便宜,就搭他们的车去了。吃过晚饭,正式开始听讲。是在一个很大的礼堂里面,不同教会的人总有好几百吧,聚在一起听吴勇长老讲道。他讲得很深奥我听得似懂非懂,没想到之后唱的诗歌打动了我的心。

那首诗歌是《自耶稣来住在我心》。歌中唱到: 

“我生命已有了,真奇妙的改变,自耶稣来住在我心;

我久慕的亮光,今照耀我魂间,自耶稣来住在我心。

自耶稣来住在我心,自耶稣来住在我心,

喜乐潮溢我魂,如海洋浪滚滚,自耶稣来住在我心。

已停止我流荡,不再入那迷途,自耶稣来住在我心;

我的罪虽众多,主宝血已涂抹,自耶稣来住在我心;

自耶稣来住在我心,自耶稣来住在我心,

喜乐潮溢我魂,如海洋浪滚滚,自耶稣来住在我心。”

轻柔的旋律,在我的心里回响,歌词中的每句话都像是为我写的,我忽然发现,如果耶稣可以住到我的心里面,我的那些个疑问,那些黑暗伤心迷惑就都会烟消云散,祂就是我渴慕已久寻求至今的生命亮光。

散会前大家分成很多小组一起祷告,我和几个熟悉的年轻信徒在一起。没有人教我,没有人知道我心中曾经的苦恼,现在的得着。就在大家祷告之中,我忽然开口,说:“主耶稣,请你现在住在我的心中,来帮助我,赦免我的罪。阿门。”之后,可能就是醍醐灌顶的感觉吧,只觉得从头顶到脚底像是被闪电击中一样,心里也是有很大的震动。

之后,我们几个女生回到宿舍,除了我之外,另外三个都已经是信徒了。她们围着我很兴奋地恭喜我,我很觉莫名其妙。我心里是挺高兴的,可是也没有发生什么大事,也不用这么夸张吧。其中的一个还问我,“后天就是星期天,你要不要受洗?”

受洗?我不过只是说了一句话,心里对基督教还有很多的问题,虽然我很喜欢和这些朋友在一起玩儿,一起聊天,可是受洗,正式加入你们的组织,不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