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送大家几个清理地板的窍门~~我的心得哈

(2009-06-02 06:25:21) 下一个
久病成医啊,我经常糊里糊涂的,端什么东西都忘地板上撒~~我极度郁闷我自己这么对地板那么情有独钟。
反正我是总结出了清理地板的经验了,大家看看呗,我觉得听管用的。
要是日常的清洁就比较简单。清理方法:可以使用墩布,然后使用洗洁精、肥皂水即可进行清理。
如果是茶水、冰淇淋、油脂、啤酒,清理方法:可以使用纯碱溶液清洗即可。
要是沉淀物,比如铁锈、灰浆什么的,清理方法:使用硫酸或盐酸溶液。将其滴在砖面,静置几分钟后进行擦拭,注意将手作好保护。安利有一种专门的瓷砖清洁剂效果也相当不错!如果是石灰、腻子粉、白乳胶滴落砖面,使用刀片小心的刮除即可。
要是油漆、绘图笔清理方法:可以使用松节油、丙酮擦拭,家中使用的牙膏也有很好的去污效果。
如果不小心滴上酱油、醋,清理方法:使用洁厕灵效果比较好。
要是墨水,清理方法:可以使用安利的瓷砖清洁剂或者牙膏清除。
清理地板还是得对症下药,以上几招大家拿回去试试,效果真的超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