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搞笑同事搞笑事

(2009-07-19 21:34:51) 下一个

很多澳洲人都挺幽默, 我的不少同事就特搞笑。 以下就是一些例子。


Eat like a bird

男同事 G 是个大胖子, 女同事 G 则极瘦, 简直就是皮包骨。 G 男不免开玩笑地向 G 女讨教减肥秘诀。 G 女耸耸肩, 一脸无奈地说: ‘I don’t know. I eat like a horse.’ 停一停她问:‘ You won’t say that you eat like a bird?’ G 男一拍大腿: ‘That is exactly what I want to say!’ 看来减肥还是要多吃!


减肥的目的

参加一个小朋友的生日 PARTY. 听到边上两位妈妈眉飞色舞地在聊减肥经: 上次减肥吃了什么东西有效, 再上次减肥又采取了什么措施。。。然后, 妈妈 A 悠悠地叹了口气:“我这几个月吃得太多了,看来我又该减肥了。 ” 妈妈 B 马上接上: “减肥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为了可以放开大吃吗?”这样的认识, 我真是打心眼里佩服哦!


给你猜中了

喝咖啡时同事 M 看到窗外一位美眉柱着拐杖经过, 说: “我认识她。 得跟她去打个招呼。”几分钟后, M 一脸尴尬地回来 , 我们问他怎么回事,他说: “我知道她有老公, 就跟她开玩笑, 问她是否是跟老公打架时受的伤。” “难道她对你的玩笑生气了?”“没有, 我猜对了!”


1500 字无记录

G 女说话极快。 一次我们 team 开会, K 做记录。 三天后, EMAIL 给我们会议记录。 在 Agenda Items 3 有这么一段: G 开始发言, K 去拿第二杯咖啡, 耗时三分钟, 1500 字发言未能记录。。。


名字不能太 popular

国外似乎很少有重名的, 但也有: John Wilson 就是一个例子。 虽然不象中国的王红,陈波一样的普遍, 但也够多的: 我们单位里就有仨。 更麻烦的是,我们的 email 就是各人的全名 @ 单位 domain ,换句话说, 我们单位应该有仨一模一样的 email 地址 – 当然这事不能发生, 于是每个 John Wilson 被特许在各自的 email 中加上 middle name 的第一个字母以示区别。 尽管如此, email 送错的事情仍然时有发生。 经常是他在等的一个报告迟迟不到, 打电话去催, 才知道人家 N 天前就 email 给他了, 然后又得联系另外两个 John Wilson , 把他的报告 forward 给他。

最雷人的一件事是, John Wilson 和 M 一起去挪威开会。 M 遇到一个女的,可能刚刚和男朋友分手, 无处发泄, 找了他这个陌生人 喋喋不休地说她前男友的不好。 M 不胜其烦, 就转移话题说:“你想不想见一下我的朋友 John Wilson?” 那女的脸当时就白了 – 因为她的前男友就叫 John Wilso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秋日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这句话: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笑它就笑。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真逗。生活中处处有笑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