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 (三十二)

(2006-04-13 20:25:36) 下一个

卿卿日记

15/01/2006

天气:雨 心情:雨

早上起来 吃药 来论坛 听着我录的你唱的歌 忽然发现你那里好多QQ叫呀 西西还说不聊天 骗人的呀原来 中午吃饭 然后吃药 睡觉 起来 和爸爸下象棋 一盘也没有赢 爸爸建议我们画幅速成画 结果我和爸爸才开工 BENITA一定要参与 结果 ,,,

中餐真是麻烦 姑妈妈妈嫂嫂忙拉一个下午(西西有点夸张)也不好吃 我和BENITA 哥哥 都没有吃

我看到拉你的留言 我回你拉 MENA LAGA SIDA SINWA  !

Le pienso mucho, mañana temprana miraba esta tarjeta solamente entonces 150, yo voy contra. Una persona buena es sola, su mi corazón no ha estado guardando el rasgó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