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留言

(2005-05-04 19:20:50) 下一个


留言

卿卿 21:18:42



哥哥  我来拉 姐姐说关掉电脑 一切都没有拉 可是我关不上电脑 每当我打开电
脑 我的空气就不够拉 透不过气来 心跳就会加快 手也在颤抖 可是我不愿意看着
四季花园 消失拉 所以我还要来 看到我的日记 那个人的回帖吗  忘忧草 她说我
是情圣 说 ,,浩天哥哥要删掉 我好哥哥的叫拉n次 他才没有删掉 我怕再次引
起论坛混乱 

  卿卿 21:27:54

哥哥 现在 我没有人聊天 ,没有人和我玩 五十里的人还在骂我  浩天哥哥每次
看到我来 陪我玩 还有 大哥哥 二哥哥 牧迪姐姐给我短信 红帝哥哥赔我玩哪互
动小说 在也没有人里我拉 

  卿卿 21:29:01

我很伤心 打开电脑我都会流泪 我好孤独 好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卿卿,我来看看你,你在天堂还好吗,你在那里建了四季花园没有啊?
回复 悄悄话 卿卿,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在天堂里快乐吗?天堂里一定都是跟你一样美丽、善良、可爱的天使对不对?有很多天使跟你一起唱歌跳舞为你庆祝生日吧?姐姐不知道如何能找到你,就到这里为你庆祝一下,祝你生日快乐,希望天堂里的你永远快乐、幸福。

--永远疼你爱你的姐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