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二十八)

(2006-01-12 18:46:33) 下一个

 

卿卿的日记

13/12/2005

天气∶雨 心情:好

雨好大呀 还有冰雹 坐在窗前 听这雨声 还真是不错 可是看这冰雹打在花园的花儿上 天呀 好残忍 可怜的花儿 就这样看着直到雨停 花园里一片凄凉

卿卿日记

21/122004

天气: 雨 心情:好

我看到这样的话 气质见胜于空间 那是一种气势 气质见胜于时间 那便是一种韵味 希望我可以留给大家的也是这种气质 也希望留下的永远是我天真的笑脸和无尽的热情

卿卿日记

22/12/2005

天气:晴 心情:

痴心总是惹忧烦
几番梦醒成云烟
人生处处难尽意
含泪默默站君前

卿卿日记

23/12/2005

天气:雨 心情:

又到拉圣诞节拉 好热闹

第四个圣诞节拉 四年来都是在一次次有惊无险中度过 亲人朋友都是在一次次担惊受怕中等待 命运是这样的按排  一天天的日子过的又是这样的,,, 时间好快  一切都是好无奈

甩甩头 深呼吸 哈哈 忘掉这些无奈 明天一定会来 希望永远都在

卿卿的日记

23/08/2004

天气∶阴雨 心情∶好

好好的一天 却给雨占领拉 我长拉这样大 在印象中这是第一次 下拉一天雨呀 天黑终于停拉 7点多大家从家里出来去教堂 姑妈和姐姐嫂嫂留在家里准备晚餐
街上好热闹呀 到处都是灯 好多人在路上走手里另这大大小小的袋子在从从茫茫的行走 商店里好热闹  好不容易才一个车位 妈妈的车只好去远些的地方停拉 好久没有晚上出来拉 教堂好多人呀
回到家里 换过衣服 下楼看到还有几位客人 是中国人呀 爸爸介绍我给他们  原来他们是爸爸生意朋友 他们是天津什么进出口公司的 他们说话声音有些大 家里每年都是12点才开始晚餐 教堂也是10 点多才去 原来今天有客人  这些客人是爸爸请来的
终于到拉12点 礼物发完拉 我也好累拉 上楼好想睡觉 可是还是要来花园看看,,

卿卿日记

25/12/2005

天气:雨 心情:

/怎么说呢,我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我从不轻易的相信别人,而你总是会完全的相信别人所说的。 / 看到姐姐的话 我一直再想
很多事情 我不是很明白 我自己认为我做的很好 比如 我的设想 我想要做的呀 可是到拉最后都成拉坏的 我不喜欢聊天 因为我说的话总会给人误解 我尽力的去平等待人 可是得到的却是给人认为我傲慢无比 我好心去解释一些事情 或是去安慰别人 可是能到最后 却变成拉 好大的矛盾 我好想作好花园网站 可是却总是给四季带来一次次的灾难 我认为的朋友却到最后都成拉我的对立面 我忽略的朋友 到最后却站到拉我一起 哄这我的人到最后都成拉职责我的人 我到底错拉那里 为什么总是这样 到最后我的所做的一切 却成拉矛盾的出发点

卿卿日记

26/12/2005

天气: 晴 心情:

一天电脑没有关 到拉许多聊天室认识拉许多新朋友 各种各样得人 说话不用小心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没有顾及 没有烦恼 没有人错误理解我的话 当然我也不会考虑我的话是不是会叫人误解 虽然开心可是我早已不习惯拉这样的玩耍 在我心理 装这曾经尽心尽力帮助过我的人 装着花园的兴衰 本想忘掉这些 可是确忘不掉
这些天我很难过 从网站的斑竹一个个的辞职 到由于我的自私 我的忽略 我所犯的一切错误 惹的红帝哥哥甩手而去 不在回头 好想问一声红帝哥哥 曾经的承诺如今在那里呀 我 在也找不到拉 可是我却问不出口 是我的错呀 我的心都要碎拉 我为什么这样笨 好好的事情却说不明白 我好恨我自己 我好失败 一次次去五十等待 三天漫长的等待 等来的却是对面相逢不相识 离开五十 心在流泪,,,
在我心理还有一种内疚 那就是我对不起浩天哥哥 叫他给人误解 对于浩天自从3月后我就把自己当成拉他的影子 喜欢躲在他的身后拉这他的衣襟 对他好依恋 我把四季看的和我的生命一样的重要 可是 我又好自私的把浩天的名字和四季连在拉一起 四季浩天缺一不可 我这样做 却害拉浩天哥哥 他被我拉的无可奈何 要走却不能 搞到现在害的他 有苦难言 我知道我太自私拉 可是 我却无法控制自己 因为我就是不可以没有浩天哥哥 我知道我自私 可是我没有办法不自私 四季浩天我无法分开
我知道我这次有犯拉好大的错误 花园叫我搞的一次次风波 我对不起大家 对不起 红帝哥哥 对不起浩天哥哥 请原谅我好吗
大哥哥请你帮我

卿卿的日记

26/12/2005

天气∶雨  心情∶好

每天都下雨 不好 大哥的朋友请我帮这画张画 有好长时间拉 今天想要画 可是 一点感觉也没有 坐在画架前 望着画布发呆  拿着画笔的手 一次次的举起 又放下 不知道从那里下笔 大哥看到 叫我先休息 等有拉感觉在画 BENITA上来拉 我们三个人 玩纸牌

 

卿卿日记

30/12/2005

天气:晴 心情:

Loco loco hace frente a uno otro ,Hoyuelo ligero,Las esperanzas consideran, los miedos dedujeron eso,¡Para quién!¡Para quién! Suspiros la persona del juego del cielo Sonríe la vida a ser ostentosa.

大家好 新年快乐 这一年经历拉好多好多 我懂得拉好多好多 我失去拉好多好多 我也得到拉更多更多 当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 我好庆幸 好激动 我居然可以听到 2006年的钟声 感谢上帝 感谢四季花园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这一年来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我爱你们

Gracias, debo agradecer más soy usted. Usted da a tirón mi vida, para los tirones mi valor, para los tirones yo a la esperanza. Soy su sombra. ¡Usted es I solamente!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