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二十三)

(2006-01-12 18:13:05) 下一个

 

卿卿日记

15/08/2005

天气: 晴 心情:好

不知道来世会怎样呢会有来世吗 我想如果真的有来世 我还做回我自己 只是不要再生病 我还是要画画 还是要上网 不过那时的网络会怎样的呢 最好是真的有来世 现在的一切都不变 只是去掉我的病 如果真的有来世 我一定要见见我网络的朋友 一定好奇妙 如果有来世 我一定回去看看莫高窟 一定会去看看的 如果有来世 我 我有好多的计划 我想这笑拉 一定会有的 假如我去拉天堂我也一定会偷偷的跑回人间 因为人间有我留恋的一切,,

卿卿日记

16/08/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好

女儿最近很乖 好久拉没有惹事 每天跟着嫂嫂学中文 有时也画画 妈妈经常帮她接来同学家里玩 到也很安静 姐姐最近好象很悠闲 经常来家里 和妈妈姑妈外出 总是买拉好多没有用的东西 晚上姐姐姐夫就在家里吃饭 也很热闹 爸爸和哥哥又去拉美国 星期六回来 妈说是为拉装修房子的事情 其实CHARO以经再那里监工了 爸爸还是不放心 他们也不累

卿卿日记

17/08/2005

天气: 情 心情: 好

屏幕前 是卿若有若无的笑意弥漫 尽管今天 依旧清冷 QQ上不停的呼叫声 以成为往事 留再QQ上轻摇的  只是伤的感怀 融合着夜的寂静与卿的孤单 轻轻的敲着键盘 字字是牵挂 句句含着泪 Dónde Voy 划破房间的宁静Madrugada me ve corriendo Bajo cielo que empieza color No me salgas sol a nombrarme A la fuerza de "la migración" 沧海桑田 繁华落尽 卿依然会在风中悄然的微笑 高情不入世人眼 拍手凭他笑路旁 !

卿卿日记

18/08/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好

一上线收到这样的贺卡 还有棒子打我的头 ,,
卿卿:
我请你吃饭,你要点海鲜,我说太贵了就别点了,你不听,大喊:“我非点!我非点!”结果医院把你接走了。照顾好自己啊!

感谢你还记得我 扰人心乱的音乐 我一直听拉好久 一次次的点击 ,,而无法抑制的是强烈的心跳 心底的柔软 慢慢的唤醒 天涯尽头 有份牵挂在心 已是足够 心醉,,,
手捂在脸上沉思,,,,,渴望的温暖是怎样的遥不可及 我可以握住了的 只是一缕烟雾缭绕,,,
终于 可以从容面对 面对自己静静的心 无畏夜风恣意吹透

卿卿日记

20/08/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夜里没有睡好 总是看时间 终于起来 没有晚拉 可惜呀 人家婚礼 还没有开始 网络就断拉 电话线没有声音 气死我拉 还不到8点呀 只好睡觉 直到送来早餐 洗澡时无意中听到原来是妈妈搞的鬼 拉掉拉电话线 真是想的出来 唉 ,,
今天是我写日记写拉一年整 时间好快 居然一年拉 这一年我很好的过来拉 不知不觉呀 这一年在现实 在网络 我经历拉 从来没有经历的事情 给自己给家人给朋友带来拉无数的忧烦 无数的伤心 现实生活这样 网络也是如此 所有得人这一年都被我搞的很累拉 这一年 我听到拉 无数的关怀之声 这一年 我的到拉 很多人所的不到的东西 这一年 我经受拉很多的痛苦 这一年 我创造拉奇迹 无数感慨
我感谢 我的妈妈 爸爸 姑妈 哥哥姐姐 姐夫嫂嫂 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大哥 来生再报
我感谢 四季花园的朋友 网络的朋友 是网络创造拉奇迹延续拉我的生命 是你们这些朋友给拉我生命的延续
在对BENITA说 我居然陪伴拉你一年呀 我好开心
对上帝说 感谢上帝
我祈祷 我的亲人朋友平安
悄悄的问苍天 明年的今天我还可以写日记吗

西西我这日记是大家看着记得 一定要我谢谢大家这里

yo soy benita. buenas noches. mucho gusto.

卿卿日记

22/08/2005

天气: 晴 心情:好

今天好拉 女儿 在嫂嫂的教导下 可以写 妈妈 爸爸 外公 外婆 中国等中文读的差点 不过也不错拉 我嫂嫂对我BENITA很好 妈妈看拉也好开心 其实大家都很喜欢BENITA 尤其是大哥哥 女儿看到他回来都是缠这他 今天家里冷清拉 大家都去忙拉 晚饭也只是几个人姑妈也懒得煮中餐 和我们一起吃用人煮的饭 姑妈很奇怪走拉这样多国家 到那里也要自己煮餐 晚饭后大家谈话然后就各自回房间拉 女儿中午没有睡觉 吃拉晚饭就赖再我这里睡着拉 我只好关掉拉声音 轻轻的打字

卿卿日记

23/08/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好

起床 早餐 洗澡 输液 上网 午饭 休息 上网 吃药 吃东西 看电视 说话 晚饭 上网 ,,,

卿卿日记

24/08/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好

太累拉也许 怎么也睁不开眼睛 心理很明白 大家的谈话 我都听到 每次他们都认为我睡着,,谁呀不可以说 一个人忍受 记在日记里也许谁会看到 坠落的感觉 哈 自己笑 预料之中的事 何必伤 就是就是 不想 想有什么用 好拉 深呼吸 再次 好拉 一切又从新开始拉

卿卿日记

25/08/2005

天气:晴 心情:

今天牧师来听我祷告 走时他对我说人说

什么是生命呢 生命就是一次旅行上帝为我们安排的  没有什么可争论的  主要的是享受生命生活的每一分种 让这旅行短暂的尽量快乐些  过去的每一分钟每一秒钟的痛苦欢乐你都已走过 未来的日子你永远无法预知 为什么不让今天快乐一点点呢 为什么不多付出多一些爱给人呢 你的担忧是没有用的  未来该怎样就怎样 你尽力就好了 你说呢

静坐 混乱 渐渐的明白拉 真的明白拉吗我也不知道

卿卿日记

26/08/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每天缠绕这我与我谈论这个问题 我也很烦恼 今天的日记我记给你们 我对你们说BENITA上学的事情定拉两边 其实我也知道 那里好 但是我说服不了自己 一种隐隐约约忧心甚至有着莫名其妙的怕 一下子说不明白 害怕今后的孤单漂流我 没有人理解 世界之大那里是我的故乡 我身上流的血液是混合的 我出生的在这里 记得我曾问过为什么我不是中国人 妈说因为妈妈不是 也曾去领过中国护照但是手续烦琐 好拉说我是这里人 可是这里人又叫我 CHINO 说我是中国人可是这里的国人认识我的又都叫我鬼妹 假如我死拉 这里还有我的哥哥陪我 假如我离开拉这里到拉没有我死拉 有谁陪我 我怎样对人说 我是那里人呢 至少再这里有我大哥 至少再这里人们对我的称呼我以习惯 这些话 我不愿意对你们说 死拉活拉的叫你们伤心 可是你们却不明白 我只好这里记下来 你们来时看到也许会理解我 我也懒得写拉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