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十六)

(2006-01-12 17:31:22) 下一个

 

 

卿卿日记

04/02/2005

天气:雨 心情:好

本来说好的 泼水节 去度假 可是哥哥说没有定到房间没有定到房间 大家放假都来这里 这下好拉 家里好热闹拉 女儿听说不不去拉 有些不开心 过一会也就忘记拉 我姑妈说给我们做饺子吃 姑妈叫哥哥明天带来 韭菜 我喜欢吃这个 今天我中午来这里玩 我走时顺便也把五十的人 统统踢拉出去 然后我就逃之夭夭哈哈 来不及说我谁都 我睡觉时也在笑呢 想找我也找不到拉 哈哈 其实我是好意 天快要亮拉 早些睡觉。

卿卿日记

07/02/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新年快乐

卿卿日记

02/08/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家里好多人 好热闹 妈妈姑妈从下午就忙大乱七八糟 搞的佣人晕头转向 我可好了 想怎样就怎样 好象给人忘记拉 连护士也去帮忙 也忘记我拉 一个人 躺在床上 没有人理 好不容易听到有人上楼 来了 原来是护士要给我输液 亏她想着 过拉一会 女儿来了 输完液 饿死我拉 没有办法按拉铃 护士先跑了上来 妈妈姑妈所有人读来了 原来他们以为我怎样拉 哈哈 吃拉些东西 就来拉这里 晚上 饭做好了 人也来齐拉 叫我下楼吃饭 好多吃的东西呀 哈哈有水饺 是姑妈做的 我不是很会用筷子 用调羹怎样也抓不到 没有办法就起身 用手去拿 结果给大家笑 因为我用手抓的同时 我女儿也去抓 嘿嘿 好巧呀 嫂嫂把盘子放到拉我面前 大家说说笑笑 好开心

卿卿日记

11/02/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妈妈生日 晚上家里有好多人 妈妈今天好漂亮 爸爸终于画好拉妈妈的象 装好了 送给拉妈妈 并把它挂在拉大厅里 客人都在夸爸爸的画 爸爸开心的嘴也和不上拉 哦 人太多拉 有些吵 哥哥请来拉乐队 从饭店定的自助餐 侍者穿来穿去的 大家走来走去的 我虽然不是喜欢这样乱 但是看到妈妈好开心的样子 也就勉强的呆在大厅里 一些人走过来和我说话 我不喜欢 可是又不好意思不里人家 毫不容易人统统走光拉 我才回到拉楼上 好累呀 ,,这一天

卿卿日记

11/02/2005

天气;晴 心情:,,

假期结素拉 大家都去工作拉 女儿也上学去拉 家里又冷清拉 只剩下拉妈妈姑妈 妈妈姑妈不时的上楼来看看我需要什么 或陪我说话 大多时间和护士在一起

躺在床上胡思乱想 想天堂会是什么样子呢 我奶奶 外公 大哥他们真的会在那里吗 我梦到的是不是真的呢 要是我真的去拉天堂我女儿怎么办呀 有些对不起大哥哥 爸爸妈妈会怎样呢 ,,

是不是在做梦呀 要是做梦叫这梦快些醒吧 我不要 想这想这又睡着了 醒来要吃晚饭拉 就这样 又没有拉一天

卿卿日记

12/02/2005

天气:雨 心情:好

下午一直在下雨 有时大还有冰雹 把花园里的花都打掉拉 坐在窗前看着外面的雨 好无聊 姑妈的小狗又来叫呀叫的 我就抓起拉它顺势把它仍到了窗外 听到它再外面叫 我就上楼来拉 后来不叫拉 我想是有人把它拿到房间里来拉

卿卿日记

13/02/2005

天气:晴 心情:。。

今天我没有去教堂 去一次很麻烦 妈妈和女儿去拉 中午大家一起吃饭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总是做些很奇怪的梦 静下来的时候常常想起过去的朋友 很想念他们

卿卿日记

14/02/2004

天气∶晴 心情: 好

早上吃过早餐起床洗澡 然后输液 女儿回来 大家吃饭 下午在画室两个小时
女儿没有来捣乱 很安静 走出画室 看到客厅里好多花一看卡片 哈哈原来是爸爸
送给妈妈的 爸爸好浪漫 我笑妈妈  

卿卿日记

15/02/2005

天气∶雨 心情:不知道

有些懒懒的 什么也不想做 有些乱乱的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躺着 家里也静悄悄的 连走路他们也放轻拉脚步 女儿在外面房间里玩游戏 护士在沙发上看书 我只是在看着那吊着的输液的瓶子 一滴一滴地往下滴 什么也没有想 一片空白

卿卿日记

15/02/2004

天气∶晴 心情:

这个日记可以给我记多就呢 我不知道 谁也不知道 只有上帝知道 熟练的打出 卿卿日记 日期 天气  心情 后 只是呆呆的看着屏幕 不知道怎样记拉 不想把不好的心情带给大家 可是我是真的心情不好 不想来 又怕大家为我担心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 也许 明天会好的 也许 也许 没有拉明天

卿卿日记

17/02/2004

天气∶晴 心情:

晴天没有下雨 外面很多阳光 坐在花园里晒太阳 很舒服 很安静 下午几个同学来闲聊 妈妈 姑妈也加入拉进来  晚上妈妈留他们吃晚饭 我很累啦 没有陪他们

卿卿日记

20/02/2005

天气:晴 心情:

这两天心情有些不好 在五十聊天室 我捣乱不想那里坏人太多 居然投诉 其实他们说的是乱说的 不想岁月本厂的管理居然听信谗言 这下好啦 我惹祸 水珠姐姐却代我受过 水珠姐姐还和新来的管理说下那个人管理都可以 只是不要下卿卿的 这些话 还是那新来的管理对我说的 我心里很内疚 对不起水珠姐姐 所以我没有心情回帖 写日记  我不知道怎么办好啦 我留言骂了哪个岁月本厂 玩也没有心情 总是会想起 这件事

我睡觉也不想睡

卿卿日记

02/22/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女儿又和人家打架拉 我输液的时候 才知道 叫拉上来 妈妈也跟拉上来 原来 老师问她问题她答错啦 那个同学笑拉她  她居然下课拉 把那个同学的书包整个的丢到拉水池里 那个同学要去捞上来 她 居然把呢个同学推进拉水池里 天我中午只是玩电脑 人家找啦来 我居然也不知道 我这个妈妈就是这样 把她惯的不像样子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好了 我不舍得说她呀 想我不知道什么时候 就会离开她 她 看看她我终于什么也没有说  唉 说什么呢 再说 还没有说话 妈妈就很多话等着呢 ,,真想再次喊救命 谁有这样的女儿呀 我该怎么好呢  。。。

卿卿日记

23/02/2005

天气:晴 心情:不知道呀

哦 哪有这样的爸爸哥哥呢 人家睡得好好的 一定要叫人家起来 理由居然是写日记呀 还说大家在等着看呢  赖啦好久 还是起来了 晕 22:00拉 我居然从昨天睡到现在 我一天呀没有吃饭 我要先吃饭 哥哥给我打开拉电脑 叫我一边写日记 一边等  肚子饿啦 写不下去啦 好啦 今天我睡了一天   无事可记

卿卿日记

24/02/2005

天气:晴 心情:好好

9:00    醒来吃早餐 早餐:牛奶一杯
9:10    起床洗澡
9:30    输液
12:30   吃午饭 牛骨汤 牛肉 米饭 果汁
13:00   上网去聊天室抓坏人  
15:30   再次输液 睡觉
18:30   起来
19:00   吃晚饭 我只是喝啦一杯果汁 大家说话
21:30   写日记完

卿卿日记

25/02/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好

哈哈 今天家里出拉件 好好笑的事 是这样的 姑妈去拉外省 爸爸想要吃中餐妈妈自报奋勇 说晚上她煮 还请姐姐 姐夫 也来吃 妈妈说她做包子 给我们吃姐姐听到后 打来电话问妈妈要不要帮助 妈妈说不要 晚上你们就回来吃 好了妈妈下午开始就忙得没有停  连看我也没有看 女儿也只是上来啦一小会 护士说她们都在厨房忙呢 晚上姐姐他们来了 平时我家里吃饭在7:30 现在快要8∶00啦 也没有叫我吃饭 我扶着护士下了楼 看到大家做在大厅呢 餐桌上 只有杯碗  没有吃的 问怎么还不吃饭呀  大家都笑啦起来  高耸我说 妈妈做的包子 都是黑色的 这就算拉 他居然把醋当成拉 酱油 放拉很多 那肉馅 是酸的 现在佣人正在从做呢 妈妈不好意思拉 吃饭时 居然说 你这个姑妈 怎么把醋和酱油 放错啦位置呢 这可不怨我 大家笑死啦 爸爸说 你不会闻一闻呀这就是我的妈妈  谁有这样的妈妈呢

卿卿日记

27/02/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晚上吃的是包子 哥哥带来的 统统的中餐 有烧鸭 鸽子 韭菜饺子 包子 炸春卷 豆腐 还有中国的菜好多 姑妈不在家 妈妈不会 哥哥电话叫来了姐夫今天晚上姐夫做厨师 姐姐 和嫂嫂 真是苯 在厨房里转 姐夫轰拉她们出来妈妈要学姐夫批准留下拉大家坐在大厅里 等这吃晚饭 大哥和哥哥陪Benita玩游戏 爸爸在报纸 姐姐嫂嫂在说话 护士在编她的东西 佣人进进出出的 我一个人躺在躺椅上看电视 饭终于好啦 来到餐桌前 好多好吃的呀 大家坐下来吃饭 饺子妈妈煮的时间长拉 有的坏了 不好看

唉 可惜没有臭豆腐

卿卿日记

28/02/2005

天气:晴 心情;不好

今天医生来拉 麻烦啦我一天 我一天都在医院里 晚上才送我回家。

卿卿日记

01/03/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在网上又玩了一天。。论坛挂拉一天

卿卿日记

02/03/2005

天气:晴 心情:烦

今天我可好拉 在医院里呆拉一天 很无聊 不过好在 我睡着拉 他们给我做拉什么 我也不知道 抽我的血 是一定的拉 我的胳膊上有纱布 回到家里 想着四季花园 第一时间来到拉这里 看到拉 一个个的请求辞职的帖子 心里很难过 。。这是为什么 为拉我做拉总版主 真时的情况有谁知道 想拉很久 把我会的成语 几乎都想到拉 什么 火上浇油 趁火打劫 无情无义 乱七八糟 没有意气  最后总结一句  也是成语 世态炎凉。。。。。

卿卿日记

02/02/2005

天气:晴 心情:乱

静不下来 好多话想问想说 可是又不知道要不要说 要不要问 和谁说 像谁问  静不下来 好多事想要做 可是又不知道具体要做什么 心乱如麻 不可以静下来 怕安静 不可以静下来 那句可怕话就会在耳边响起 讨厌人来 又盼着和谁可以说说话 争吵之后家里静悄悄 看着电脑 发呆 好想和谁吵一架 躺着腰酸 做起来又背痛  

卿卿日记

04/03/2005

天气:晴 心情:

很平静的一天 ,,,静的有些奇怪

卿卿日记

05/03/2005

天气:雨 心情:

下拉一天的雨 我也晕晕沉沉的睡啦一天

卿卿日记

06/03/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女儿生日 下午四点到6点有个聚会 来拉30多个小孩子 加上那些不走的家长 请啦小孩子生日主持还有乐队 吵死拉 晕死拉 乱死啦 累死拉 但是我一直没有上楼 休息 我真的很累 我请护士帮我打拉针 我不可以离开 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 给女儿过生日拉 所有的亲人都来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