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十五)

(2006-01-12 17:27:15) 下一个

 

卿卿日记

01/01/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哦 新的一年 第一天的日记 心情好激动 手在抖 这日期打错啦几次 哦 新的一年 2005 是真的呀 这对我好重要呀 新的一年开始拉 我又长啦一岁 好开心呀 我会认真的对待每一天 好好的珍惜每一分钟 我尽量不再任性 不再欺负佣人 我要好好的珍惜每一个朋友 我要更爱我亲人 我的朋友 我会好好的配合医生 我会让珍惜我的爱护我的家人朋友不在为我担心 伤心 我祈祷在这新的一年里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幸福快乐 四季花园常在 还有就是 可不可以只是叫我轻轻的痛 收回我的眼泪 给我欢乐 在我有限的时间里 可以吗 我会珍惜 我会感恩着

新年啦 这里我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一年多来对我的鼓励 呵护 宠爱

一句 谢谢  发自我的内心

爸爸看到我在写日记 要我替他问候四季花园的朋友 我网络的朋友 祝大家新年快乐 同时谢谢大家对卿卿的爱护

卿卿日记

02/01/2005

天气:情:心情:好

上午输液 吃过饭就来这里 可惜正玩的开心 护士居然威胁我 我只好走拉 躺到床上心理一直在想怎样对付护士 想这就睡着拉 起来又来啦 这个护士是新来的 还不知道我的厉害 她给我输液几次要扎两次 不是她的手 我总会想出办法的
我晚上吃的是豆腐 不是臭的 是炸的 女儿不喜欢吃这些菜 没有吃
明天女儿要上学啦 中午要等她吃饭啦又

卿卿日记

03/01/2005

天气∶晴 心情:,,

今天大家都去工作啦 女儿也去上学啦 家里静啦很多 妈妈亲自送来啦早餐给我 我只喝半杯牛奶 然后一边输液一边看着电视 很是无聊 没有人陪我说话 护士在一边作她那乱七八糟的东西 佣人在外间打扫 我忽然感到 我的卧室太大啦 好空旷呀 想着不知不觉就睡着啦 醒来 1200 想着女儿要回来啦 就忙着起来洗澡 等我出来 居然房间里一个人影也没有 衣服也没有给我准备好 我就穿这浴衣扶着楼梯慢慢得走啦下来 佣人看到啦就一边大惊小怪的喊护士 一边上来扶我走 哈哈我成啦老人啦

女儿回来啦 大家一起吃啦饭

晚饭也是我们几个人吃 不过我没有下楼 在我卧室外间大家吃的

家里好安静

卿卿日记

22/01/2005

天气:晴心 情:。。

打完啦上面这几个字 手有些发抖 眼睛透过泪水呆呆的看着屏幕 心跳也加速了 仰起头 深深的吸啦口气 心情渐渐的平静啦下来 这一切都是真的 我居然很多天没有来啦 看到哥哥姐姐的话 好象好熟悉  好象你们曾对我说过 我又好象在做梦 惶惶忽忽的 我不知道要记什么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昨天我看完啦 大家给我的话 好感动 我怎样才可以报答大家呢 我真的不知道再说什么啦 我好象傻啦 哦 哥哥姐姐不要笑我 我不写了 我有些糊涂啦 自己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手只是随着心的指挥 眼睛看着屏幕 在盲目的乱打字 ,, 还是是明天在记吧 我

卿卿日记

23/01/2005

天气:雨 心情:好

上午去教堂 回来有些不舒服 护士给我吃啦药 中午没有吃饭 躺啦一下 下午起来啦 看看表 2 点拉 吃啦点东西 就来网上 可惜网络不好总是掉线 晚上来啦还是这样 不好玩啦 还是睡觉的好

卿卿日记

26/01/2005

天气:晴 心情:不知道

电脑中毒拉 统统的死掉拉 要在装系统 。。。。。

哦 哦可贵的时间呀 流掉了。。。

卿卿日记

28/01/2005

天气:晴 心情:好呀

今天天气很好 但是网络不好 下午要来可惜上不来 只有坐在花园里晒太阳 白白的浪费拉我的时间 闭上眼睛  好象我去了莫高窟  那里真的好美呀 比我看到的图片 生动多了 我都不知道看哪个好拉 我不舍得拍照 我怕闪光灯 损坏了他们 我要自己画下来 可是哪个都想画  这个哪个的 不知道先画哪个 到拉走的时候 居然连一幅也没有画  我一着急 醒了 原来是我睡着拉 在做梦呀

卿卿日记

29/01/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上午姐姐来啦 我正好在画画 满心欢喜的给她看 她居然说这幅画的结构不好 我反驳啦她几句,她居然把爸爸叫拉来 他们乱七八糟的说的我一点信心也没有啦 结局 再画拉 还是不可以赶呀 歇两天再画拉 走出画室 回头看看那画 哦真是有些不和我的心呢 ,下午打拉针 就睡着拉 醒来 吃过晚饭 和家人闲话等他们都睡觉拉 我就写日记拉 哦有些困拉

卿卿日记

30/01/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早上起来先来了这里 想去看语音有谁在 可惜进不去 加上网速也好慢 就只有下拉 中午睡醒再来 可惜 没有人拉 自己在聊天室玩拉一会 然后吃饭 然后来这里写日记 又是一天过拉

卿卿日记

01/02/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到今天差不多天拉 女儿BENITA没有问家里任何人要过零用钱 10多天前学校呼应学生捐献零用钱给孤儿院 并参观拉孤儿院回来后BENITA要了拉一个月的零用钱要捐献 我知道后对她说你要考虑清楚呀 你捐献拉 你这一个月可一点点零用钱也没有拉是不是捐献一半呢 你的一半也很多拉 她却坚持 我就高耸她不要自己捐献拉 好有面子 到时再问大家要零用钱 比如你休息时间可没有钱买东西吃呀 那么你不饿吗 她说我会带休息时间吃的东西 我说那好 不要后悔呀

哈哈 其实捐献零用钱给孤儿院 说的时候我很喜欢 只是听到她说捐献了一个月的零用钱 怕她是在显耀自己 然后在问大家要这样子不好 任何事情要根据自己的能量去做 所以我提醒拉她这些话

不想10多天过去拉 她真的没有问任何人要零用钱 到是自己每天都会交给佣人一张纸条 她第二天要带的食物及果汁 ,,今天看到她交给拉佣人纸条 我很是不忍心 就自己主动提出 明天起 你零用钱由我出好吗 不用带了。。不想她居然拒绝拉我 说 我捐献的是我的零用钱 是代表我自己 要是我再要零用钱 那就不是我捐献的拉 不代表我拉 听到她的话 我好开心 她虽然顽皮任性 但是她很有爱心 上帝说人要有爱心 她做到拉 要用心的去爱别人 就会得到更多的爱

我真的好开心 好欣慰

卿卿日记

02/02/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总是有些晕晕沉沉的没有精神一天拉 爸爸叫我起来写日记 来到这里 打开日记看到哥哥姐姐给我的话 我好喜欢 也好感动 我不知道怎样说才符合我的心情 虽然我也许会离开大家 可是我也很满足拉 我得到拉太多太多的爱 让我感到虽然网络虚拟但是爱是很真实的 感谢这网络 给拉我这样多的爱这样多的哥哥姐姐和朋友 我很满足了

其实女儿我真的很少在一起 一直跟着妈妈在美国只是最近我生病 才和我接触的多了 现在我每次看到她 心理有些隐约的痛 我可以放弃一切 但是我却舍不得离开她 生病之前 我完全忽略拉她 现在我却难以舍下她

卿卿日记

03/02/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没有什么事情,早上起床吃早餐洗澡输液 就到拉中午拉 女儿回来 大家吃饭
下午 醒来画画 吃药 晚上大家吃晚饭 说话 然后就没有拉 来到拉这里

卿卿日记

04/02/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家里很安静 只是我和护士还有佣人 中午女儿回来拉 我和女儿护士三个人吃饭 然后听女儿不三不四的说话 我和护士听也没有听明白 她居然看出我们没有好好听她的话
生气走拉 护士去拉好久 才把她哄回来 然后我又带她去拉画室 嘿嘿 我现在在忙着画画 怕她去帮我画  就锁拉门 哈哈她听说拉很开心 然后我帮她 搞好拉画布 坐在椅子上陪可惜我不敢画  怕给她看到 有什么想法 帮倒忙 我是怕拉我好累呀 也不敢离开 就这样 在画室 坐着 终于她画好拉 我怕麻烦 忙说 画的好棒呀 护士也哄她说好 什么时候也画一
张送给我 她还心的要再画 好巧 我姐姐来拉 我们终于可以离开画室 天 我都要晕拉 不过可以陪女儿  我也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