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五)

(2005-12-22 13:29:03) 下一个

卿卿日记

01/09/2004

天气:晴 心情:一般

今天我很是不想来 可是怕关心我的朋友 看不到我今天的日记 为我担心 还是来拉 我今天还好 一切正常 输液 吃药 打针 一整套的统统用上拉 睡拉很多 到现在也昏昏的 想着来四季花园看看 想着 花园的朋友在关注这我 来报到拉

卿卿日记

02/09/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卿卿的心愿­——­关于四季花园网站新的网站 比旧的还慢 每次打开时 都象个蜗牛在爬 好急呀 它要不是四季花园我才不开它呢  不过大家都说快 那我就算啦 只要大家不慢就是的拉 我想把四季花园建成个大型的综合网站 包括 新闻 娱乐 商务 MP3 下载 聊天室 论坛等 有很多项目的综合网站 今后要有自己的服务器关于新闻 我想我们四季花园很多的不在中国的朋友 是否可以在不违反中国国家的法律的情况下 发些大家比较喜欢看的新闻呢 关于商务四季花园要是想发展长久 就要有专职专业的技术人员 编辑 法律顾问 等等 这就需要有一定的资金供给 所以我们的四季花园就要有效益 因为我们的宗旨是为拉大家开心 所以不可以收取注册用户的任何费用 因此 我们四季花园网站 就要开个网上商务 所有效益 首先支付四季花园地所有费用 次之花园所有管理人员 斑竹 发帖量大者 好的写手等 也可以在玩的同时有些效益(哪怕一点点)当然这也不是一时的事 我计划在两年内 可以初步有些效益 在这两年之内 所有费用由我们这里担负 关于娱乐随大家意思论坛照旧这只是我的愿望 风姐姐也知道 花园的管理员也知道  可不可以呢 卿卿在日记里问大家。要是可以呢 请大家帮助我们 要不不好呢 也没有关系拉 我看啦一次  我的话 有点不三不四 不伦不类把  没有关系啦  多看几次 
 
卿卿日记

03/09/4004

天气:晴 心情:不好

我烦死啦  我女儿把我就要完成的一个大型的画给改啦 最生气的事 到现在 她和妈妈 都不回家 我电话问 说今天不回家啦 住在姐姐家里,,他们居然连发脾气的机会也不给我  看呀 我家里现在  佣人小心翼翼的 护士今天总是看书 绣什么臭花 姑妈也躲起来啦 我嫂嫂今天也没有提前来 哼 说有事 要明天早上的飞机来 唉 真是世态炎凉呀 ,,,

卿卿的日记

04/09/2004

天气∶雨 心情:好

今天的雨下的好大呀 画也不成画啦 索兴不去想拉 上网现在也不可以 做什么呢 真是无聊死啦 走到楼下 看到姑妈 和妈妈在给她们的小狗狗 吹狗毛 看到那个狗狗我就生气 我讨厌哪只狗 那只狗也讨厌我 我不喜欢小狗 我喜欢大狗 它第一天来家里时 我就不喜欢 看到 我妈妈她们大家对那狗的样子 就生气 我就看大家没有注意 拿一片火腿肉在里面放啦点辣椒 给哪个狗吃 ,,那以后那狗总是把我的东西叼的到处都是 我妈妈 怕我打它 不给它上楼 。 我坐到沙发上 那只臭狗 看也不看我一眼 ,,好 哼等这看啦 我终于有啦个好办法 下午 她们大家都回房间啦 那狗还在沙发上睡觉 嘿嘿 我把它抱到啦画室 它是全身白色的 我就把它的毛画成啦红色 然后我就上楼睡觉啦  姑妈的叫声把我吵醒啦 原来 那只狗 跑到啦姑妈房间的床上 ,,,我对护士说 我头晕 不要叫我吃饭 嘿嘿今天她们的就知道我昨天的感觉啦  没有处 发脾气的烦恼

 

卿卿日记

05/09/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我说怎么 我手术时的哪个医生会来家里 原来昨天整整一年拉 想是我创造拉奇迹吧 ,, 想起去年这个时候 大家在群里对我的关注 在我走时大家对我的鼓励 还记忆由新 时间好快呀 居然一年拉 我 也 可以过拉一年拉  哈哈真是太好拉 想想 我居然平安的过拉一年

今天我感觉很好

卿卿日记

09/09/2004

天气: 晴   心情:好

今天我回家拉两天没有来 好在一天不知道 知道的一天好烦呀 好想来 可惜来不了 今天 今天我 下午 5 点多 才回家 回来 休息拉一下 就快快的来拉 我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