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三)

(2005-12-22 13:21:09) 下一个

 

卿卿的日记

24/08/2004


天气:晴 心情:马马乎乎

今天 很平静的一天 没有喜  也没有忧 只有一点点 无奈的相思好想明天会有奇迹出现。。。

 

卿卿的日记

24/08/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我起的早 8∶30 我已经从浴室出来坐到啦饭厅里 姑妈奇怪的看着我 晕 我早起就什么奇怪 哼 少见多怪的姑妈 吃过早餐 回到楼上自觉的给护士控制 说起我的护士 她简直是个暴君 是个坏坏的女暴君 我昨天玩的时间长拉 她居然 短掉拉我的电话线 唉 我真是有苦难言呀 恩 忍 嘿嘿 中午吃饭 我又早早的下去啦 餐厅里只有一个佣人在  饭已经摆好 机会来啦 我支开拉佣人替我去拿热毛巾擦手 然后 在 拿起我的护士的座位前的那杯子在杯子边上 用辣椒 擦拉几次 那辣椒很辣的 手粘上辣 也很辣呢  才做好 姑妈来拉 然后 妈妈 护士一起来拉  ,,,我 乖乖的 主动和每个人问好 大家都很愉快的答复着我 佣人在装汤 ,到果汁 ,护士每次总喜欢 先喝一口果汁 晕 这次她喝汤 哈哈 汤有点烫吧 她端起拉果汁喝拉一口 ,, 她说 对不起 起身快步走出拉饭厅 ,,, 妈妈和姑妈对望拉一眼 两分钟后 护士回来拉 没有说话 继续吃饭  在也没有喝果汁 ,,,,

开心死拉 !!!

饭后 我和爸爸 去律师办公室 我那里悄悄的上网玩晚饭时 没有事情发生 饭后 护士给我送来拉药 现在 我上网 护士和我指拉指表 嘿嘿 护士没有说给妈妈她们 。。。唉 ,,,看明天 护士的针是不是准拉 ,,,,,有点担心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