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儿悄悄的上字儿轻轻的敲网恋偷偷的住在拉我的心里手儿敲键盘 打出爱的情 我愿和你隔屏对和你在一起我不会说后悔网络同舞同飞风雨永相随..."> 网儿悄悄的上字儿轻轻的敲网恋偷偷的住在拉我的心里手儿敲键盘 打出爱的情 我愿和你隔屏对和你在一起我不会说后悔网络同舞同飞风雨永相随..." /> 网儿悄悄的上 - 博客 | 文学城

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网儿悄悄的上

(2005-09-05 23:01:48) 下一个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网儿悄悄的上
字儿轻轻的敲
网恋偷偷的住在拉我的心里
手儿敲键盘 
打出爱的情 
我愿和你隔屏对
和你在一起我不会说后悔
网络同舞同飞风雨永相随
网恋比传说的还要美
网恋没有传说的那么累
我愿和你同伴今生无怨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