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期待

(2005-07-15 12:43:06) 下一个
期待


      在以前的日子里 我期待圣诞节得到来 虽然时间还遥远 但我的心总是在期盼 在我生病的日子里 我期盼快快的好起来 即使是在医院 我的心情依然丰盈
  
       任凭病痛在摧残这我肢体 任漫漫长夜淹没我希翼的火焰 时间的流失却改变不了我期待的情怀 命运也改变不了我期待的风采
   
       期待中蕴藏着珍惜 花开花落 春风几度 在夕阳西下的黄昏 在晚风轻拂的傍晚 在星空灿烂的静夜 我默默的仰望天空 静静地思念远方的你 思念在远方天空下等待我归来的你。。
   
       没有你的日子 我坐在窗前 尽情的勾画你的形象 同样的窗前  你默默的静靠在窗前 望着天空时圆是缺的月亮 于是 我虔诚的祈祷 明天一定会有你的消息
  
       期待是种希望 是种信念 她是世间唯一能够实现的理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