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如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Weight training 3个月后的汇报

(2010-01-31 11:57:54) 下一个
两分教练、LX及各位爱好健身的同学们好!

我进行Weight training已经3个月。原来我说过3个月后回来汇报,现在要兑现这个诺言。也应该汇报一下效果,以感谢两分教练和LX等的指引。

效果是有的。就是像一开始我的personal trainers说的,外观上肌肉的增加并不是那么明显。但是力量的增加是明显的。而且对网球和跑步也是有帮助作用。我开始之前,请教练量各个体位的尺寸做记录。现在还没重新量。我自己看有些地方是有增加,但离我一开始的期望(像想)差得远。跟两分教练的肌肉外观比,还有一段距离。恐怕将来也没办法炼到他的那个水平。不过有其它方面的多种正面效果已经很不错。我这3个月来是每星期3次多,基本上是每隔一天一次。其它时间做别的运动。每次1个小时。每星期请一次personal trainers。有教练在的时候特别辛苦,因为他基本不让我停,一个连着一个。自己做时,在两个之间就休息多点。舒服很多:-P。我将会按这样的安排下去。因为我觉得练Weight training比其它方便,而且没有什么时候多人到感觉挤的。更主要的是,我多了一个运动项目并且对肌肉力度均衡的培养起了很大的作用。

我原来用傻瓜机想拍几张像两分教练那样没有头像,只有其它部位的照片。但是不成功,因为拍出来要不是变形,就是拍的不全,想拍的地方没拍到,不想拍的地方出现了。看来这傻瓜机并不傻,他专门欺负我这种不会用的人:-)。等我找到适当的人拍出来,会E去给两分教练。希望得到一些指点,看看有些什么应该也可以改进的地方。另外也会E一份给LX。因为据说LX是教练的关门子弟,她自己也说已经得到了教练的真传,在教练缺席时可以代替他。估计两分教练美女环身,日理万机,不一定有空看我的。那么就要靠LXMM啦。还有,LX是这里的线主,也应该尊重:-)。

我留意到线主改了几次标题。什么“奔”,什么“闪”的。看着那个标题的变化,我进来了几次,都是上当。也许不能说是骗人,但是有谁可以24小时在这里等着那么几秒钟的“闪”呢(要是曾经确实有“闪”的话)。

最后,身体是人生最最重要的部分。LXmm和所有同学维持这条线和这个话题的功德无量。希望最终提醒所有人的注意,从而受益终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retty_woman2的评论:
美女说得对。不过我相信我的蛋白质是足够的。就怕太多了:-)。
pretty_woman2 回复 悄悄话 除了运动,还要注意饮食,特别是运动量比平时大时要多补充蛋白质.
如果饮食不跟上光运动,效果就不明显,有的甚至会伤身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