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采珠人的优美唱段-美声和流行

(2014-08-06 02:30:33) 下一个


je crois entendre encore ("Je crois entende" Les Pecheurs des perles,比才歌剧采珠人中一段 我彷彿在花叢里(「令我無法忘懷的歌聲」)) , 渔夫Nadir思念爱人Leila时所唱的这首"Je crois entendre encore",将歌者沉浸在幻想之爱中的迷醉乃至凄凉绝望,展现的令人心碎~這首曲子的旋律是猶太民謠風,哀傷的小調,非常的容易觸動情感,这是一支温柔的,温柔的,忧伤的,催人泪下的音乐。

这首「Je crois entendre encore」的中译歌词:

我想我还能静听,躲藏在棕榈树下,她温柔响亮的歌声,宛如野鸽的鸣叫。
哦,令人心醉神迷的夜晚,明亮的星群,哦,温馨的回忆。
狂醉的欢乐,温柔的梦乡!
星光灿烂的夜空中我彷彿可以见到她迎着傍晚的微风撩开长长的面纱。
哦,令人心醉神迷的夜晚,明亮的星群,哦,温馨的回忆。
狂醉的欢乐,温柔的梦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