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摘】万峰的新语录

(2009-05-17 11:24:21) 下一个


短期保留:笑话/求助/小布告


听众:我陪她到店里做头发。
万峰:哪个她?说清楚。
听众:就是我同事。
万峰:哦,就是你陪情人做头发,好,你说下去。
听众:后来没想到我老婆进来了,我老婆回家就把窗户砸了。
万峰:你老婆砸了谁家的窗户?
听众:阿拉自己家的。
万峰:那你老婆真够愚蠢的。


听众:万老师,我是结过婚的,但是我在外面又爱上一个女人。
听众:我现在不想要她了,但她缠着我,我甩不掉。
万峰:这话怎么听着那么熟,跟三个礼拜之前的一个电话一样啊。
万峰:上回也是你这混球打来的吧。
听众:……


听众:万老师,我和我的初恋男朋友是因为他不肯结婚分手的。
听众:第二个男朋友去年3月分手的,也是因为他不肯结婚。
听众:分手后我父母就给我介绍了一个男人,12月我就跟他结婚了。
万峰:听起来你特别想结婚,你多大?
听众:我28 岁。
万峰:那现在有什么问题?
听众:结婚后三天,第二个男朋友来找我了。
听众:说当初没有真的跟我分手,只是想在事业上继续努力争取配得上我。
听众:他准备在12月12日跟我求婚。
万峰:那又怎么样?你已经结婚了呀。
听众:我知道。可是他要求我离婚。
万峰:姑娘你今天是故意来气我的是吗?
听众:万老师,后面您会更生气的。因为我离婚了。
万峰:(强忍怒气)好,那你预备跟他结婚罗?
听众:但是刚刚过完元旦他又跟我说,他仔细想了想。
听众:觉得受不了我已经结过一次婚的事实,想再考虑一年。
万峰:(崩溃 大吼)你这个男朋友是吃粮食长大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