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走出政治,走入修练”叫好

(2009-05-14 01:00:54) 下一个

近日,看到叶浩先生在四月二十三日《mh十方》的谈话,使我感到,叶浩所讲的是非常有道理的。也使我明白了,在过去十几年的修炼中,之所以吃了那么多“苦头”,都是因为“掺入政治”所造成的。

应该说,我是一名死心塌地修炼大f的弟子,按照师父的要求弘法讲z相,一门心思搞垮共产党,为散发“j评”我不移余力走出去讲z相,奔波于大街小巷,到头来被二次劳教,险些被判刑,如今是妻儿离我远去,成了孤家一人。叶浩的谈话,使我猛然醒悟,看看多年来的现实,那么多弟子为走出去讲z相,推翻邪党势力,不惜冒着被抓被判的危险,走街串巷不辞劳苦,结果是一批又一批弟子难逃被抓被判的厄运。今天细细想来,造成这些都是“参与政治”惹的祸。说实在的,大f弟子参与政治,好比是拿鸡蛋去碰石头——有点自不量力。看看人家搞宗教的,为什么会得到中共的保护,那是因为他们拥护中共的执政,远离政治。而我们大法却要一根筋与中共对着干,这不是惹火烧身吗?再说,要是真的把中共推翻了,那谁给我们发退休金(养命钱)。没钱买米买菜,还不得去喝西北风?毕竟弟子在没有圆满之前,还得照样要吃要喝呀!看来还是要现实点好,按照叶浩说的“走出政治,走入修炼”,精心修法,不问政治,也许大法还能获得一席生存之地。

如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