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弟子的困惑

(2009-05-14 00:32:49) 下一个

我是一位铁杆大f弟子,曾为学好大法挑灯夜战过;为弘法讲真相四处奔波过;为制作资料散发“九评”,我宁愿掏出自己微薄的退休金,还趁早晚不易被人发现四处散发。十几年来,虽说被恶党送劳教过二次,判刑过一次,但我从未放弃,出来后继续坚定自己的信念——弘法讲真相。我始终相信师父的教诲:邪党不会太长久的,迟早要垮台的,“天m中共”迟早要变为事实。所以我不怕邪党的打压,一定要做一个坚定的大f弟子,还要不移余力地去弘法讲真相。可是,看到四月二十三叶浩的《明h十方》的谈话,恰似给了我当头一棒,使我一直很困惑,百思不得其解。这么多年来,我们坚持修练大法,冒着被抓被判的危险,向世人讲真相,进行宣传《j评共产党》,不是希望邪党早点垮台吗?与中共抗争,不是为了使我们的大f能在中国起得合法地位吗?我们有的弟子不是还成立了临时政府吗?如果成功了,这不是师父和众弟子期盼已久的吗?可现在叶浩大讲要“走出政治,走入修练”,要来一个急刹车,搞什么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从前搞错了,不应该掺入政治呐?那众弟子以前的努力不是白费了。看到叶浩的谈话神态,有于象师父的气派和口气,还大谈什么“不是fl功要灭中共,而是天要m中共”等等,那我们弟子辛辛苦苦十几年的努力又算什么呢?弟子今天真的好苦恼,更想知道叶浩是不是在代表师父的意见。如果不是,那叶浩不是在与师父对着干吗?如今弟子到底何处何从,还望众弟子指点迷津。

如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