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宝贝被碎过的小心心, 妈妈能弥补吗?

(2013-08-08 14:02:02) 下一个

周末送完儿子去朋友家跟一帮子男孩子玩,回途经过我二妈店。女儿吵着要这要那。想着她已经因为哥哥有朋友请去玩没有她的份不太高兴就答应了。母女俩就拐进去买了点东西。推着车子刚要出门,老公打电话说要我帮买他要的一件小东西。我早就告诉他我们在什么地方,他早干嘛啦,最讨厌他怎么干了。他要的东西还在离我们远远的工具架那边,德州的我二妈店都大得有好几个公顷。看看很郊区的店里人不多,心想着已经付了钱装进了口袋的东西和已经9岁了的女儿,再看看门口眉清目秀的我二妈看门姑娘,我有了个当时认为比较可行的计划。先问女儿,你能不能坐在这里看着车子, 千万不要走开去别地方,千万不要跟任何陌生人讲话,妈妈帮爸爸到那边买完这个东西马上就回来,这样爸爸就不用再跑一趟了。 她很无所谓地笑着并坚决点点了头。我然后交待了那个看门姑娘帮我关照一下女儿,她也说没问题。我一路小跑终于帮老公拿了东西,立即走出付钱队伍,看门姑娘看到了我,我们互相挥了挥了手。我就排到队伍里等付钱。算我不走运,那个黑售货员与我前面的黑顾客sister sister去的聊上了。故意非常慢动作地扫描每一件物品,黑顾客付完款了她们还接着聊。队伍到了我跟前她就是不理我。我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只好耐着性子等她们聊完。后面的人翻着白眼换了另一队。终于回到女儿那里。女儿看见了我好像大大地松了口气。我对她直抱歉,又谢过看门姑娘,终于开车回家了。

刚进车子,女儿说,“妈咪,我以为你不来接我了呢?”

我愣了一下,手里捏着车钥匙停止了启动。回过头问她“这怎么可能呢? 妈咪和孩子是不会分开的”。

她居然说“不是有人将我丢了吗?新闻里不是说有人杀自己孩子吗”。可恨的休斯敦新闻,象警察局报告。不能再让孩子们看那些负面新闻了。

“宝贝,那是极少数。 再说那些坏人根本不配做父母。我不是还让那个看门好姑娘看着你吗?”

“我以为你从另一个门出去了”。 

看着她似懂非懂的神色,知道她喜欢与哥哥比。我想了想,就说: “你今天很听话做得很好,即没乱跑与陌生人讲话也没哭。 哥哥有次跟我去店里,没看见妈咪一分钟,居然就哭了”。她听了终于咯咯地笑了。

咳,妈咪还能为你做什么才能抹平你小心灵的伤痕呢?

“不会的。 你永永远远是我们的孩子,妈咪嗲地非常非常爱你和哥哥,我们永远是一家人,不会也不可能将你们丢了,你要记住这个,明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