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节2012

(2013-01-05 19:15:24) 下一个

感恩节后将圣诞家饰摆好后, 就觉得圣诞节在一步步逼近. 我们的圣诞节应该是从我俩十二月初去参加公司的圣诞晚餐开始的, 因为那个活动安排得最早. 我们部门总部搬迁到本地后有些老员工还是每周在外州的家和这里的公司之间飞来飞去.他们的家属不在本地,所以部门VP只早早地让秘书在饭店定一个圣诞晚餐, 而且是安排在星期一. 没有以前公司的星期六大型晚会但那是要自己出钱的. 对我们有小孩子的来说,就吃顿晚餐认识认识人聊聊天倒也很实惠. 我们这次没请 sitter 来家看孩子. 他们大些了, 也懂事了, 就觉得应该让俩孩子单独在家试一试. 3小时吃饱喝足后,老公刚将车开到家路头就乌鸦嘴: 还好,房子好像没着火 :-(.


接下来就是孩子们的圣诞活动. 先是儿子初中的乐队圣诞表演, 然后是女儿的班级圣诞Party. 然后是我们家的圣诞爬梯.忙的不亦乐乎.最后才是我们去度假滑雪!


女儿班上的圣诞会, 他们分成4桌, 3桌做不同手工, 一桌吃 pizza. 父母跟在自己孩子后面帮忙转悠.



我们家的 party, 5家14个孩子, 热闹到可以将房顶掀翻 :-). 



终于可以喘口气歇歇了. 因我的一个项目正时完工,所以临时决定"外逃". 买机票, 定房间, 租车租滑雪工具,给什么都没有的南方长大的孩子们买大衣手套雪裤雪鞋,又是一阵忙活. 


由 Denver 的朋友介绍, 我们住进了 Beaver Run Resort.看 tripadvisor 上口碑也比较好. 结果也比较满意. 无论是出门滑雪还是吃饭买东西都很方便.下图是他们在外面的 Jacuzzi.滑雪回来拿瓶啤酒,到里面泡一会看看附近的雪山还是比较惬意的. 当我用爱疯照那片片时, 那位池中先生就目不转睛地看着我, 吓得我没好意思好好选景.




对我们来说,今年 Breckenridge 的雪下得特是时候.我们去滑时天晴了,雪正好刚下过.第二天晚上又下了薄薄一层.第二阴天, 也不妨碍滑雪.



孩子们虽然是第一次滑雪, 但只上了半天的课已经是唰唰往下滑了.尤其是好动的女儿,滑得很好, 回来还说特喜欢. 



可怜我老太太跟不上他们不说, 还高原反应强烈. 只好退阵. 歇息了第一天, 第二天还是不行. 就只好一人在山下玩了.先去Spa做了个按摩, 然后去美丽的小镇逛街.镇上有很多小礼品店和饭店.  



一饭店窗外景:



在网上看到很多人介绍这个小饭店 Crepe A La Cart. 我也跑去凑了个热闹. 这其实只是个街头小铺, 里面很小只是做吃的. 客人可以坐在外面的火路边. 虽说天寒地冻的, 但生意很好,我在外面大概排了30分钟的队才拿到点的卷饼. Crepe的做法与山东煎饼差不多就是里面卷得东西不一样.有甜的, 也有咸的. 感谢我20多年前在国内买的厚羽绒服, 在等的时候没被冻坏. 但拿到卷饼已经没兴趣照相了, 拿网上的来示范. 



第4天也是圣诞夜,就开始往 Denver 赶了.一下山, 我马上感觉良好 :-). 就决定晚些去朋友家,先去城里玩一下. 我很喜欢 Denver Downtown. 第一次我去那里是1995年, 第二次是1998年,每次去Denver都给我新鲜感.


看这个在大街上悠哉悠哉弹钢琴的, 钢琴上图得很"科州".


 


带孩子进了金碧辉煌的州府:



感谢朋友的热情招待,使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圣诞节. 也使 LG 一次品尝了那么多的好酒 :-)


下图是回家后带孩子们去看灯展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