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婆婆的母亲节礼物

(2010-05-04 14:05:53) 下一个
去年母亲节给公婆从 Omaha Steaks 网上顶了些礼物送去,好像很受欢迎。所以今年再次从那里买了些牛肉,烤土豆和甜点,希望他们喜欢。他们也不需要什么,我想就送吃的表表心意。签名上还连带了下月的父亲节 :-).

昨天收到婆婆寄来的母亲节贺卡,一大堆感人话。只从我生儿子后,她每年母亲节都给我寄卡片。觉得她挺会做人的。争取儿子娶媳妇生孩子后自己也能这么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橄榄树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花漂飘的评论:
谢谢,我婆婆是很好。我觉得很幸运,会珍惜的
雪花漂飘 回复 悄悄话 你婆婆很有爱心, 对你正好。 你要珍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