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部分自己做的窗帘

(2009-12-29 14:13:33) 下一个
我喜欢看样品房,养眼漂亮,可以学到不少装饰方法。但觉得那些房子太干净,太冷清,少人气。所以自己的就喜欢弄得热闹些。老了,不喜欢太现代的,比较传统,有些中西合璧,有人也可能说不伦不类。我就自己的草屋自己爱吧。其实我不太会针线活,但可以用机子轧直线 。我是在 Jo Ann, Hancock Fabrics,Interior Fabrics 和 High Fashion 买的料。除小女房里的,其他都有忖裙和两底角的铅片片:-). 不喜欢的轻砸。

儿子的:




女儿的:




正客厅 (Musical/Living, 婆婆做的)



正餐厅(Dinning)


书房(Study)


生活间 (Living/Family Room)
这是请店里做的, 太长,自己家里不容易弄直了


主卫 (老工钉的)


主卧 (婆婆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