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万圣节2009

(2009-11-04 11:40:54) 下一个
晚了但比没有好:-)

十几家邻居一起开了个Potluck Party。饭后就让孩子们在小小区里讨糖。女儿的糖袋袋装得满满的,重重的,当妈的只好帮她拿。我家紧隔壁还大动工程,建了个像模像样的 Hunted House. 孩子们排着长队进去看。有的被吓得叽哩哇啦乱叫,出来后接着排队再进去。我父母是第一次见这阵势,想让我带着也进去看了看。但看之前,我告诉邻居别弄得太吓人。由于我自己先进去转了一圈,所以事先告诉他们将有什么发生,所以老爸老妈没被吓着还觉得挺好玩,LOL。 儿子从来不喜欢任何恐怖东东,所以不愿进去。让他在网上挑 Costume, 人家看了半天说妈妈你用那钱给我买 Lego 吧, 我就穿我的棒球服。小棉袄已请求明年万圣节还做白雪公主。我这当妈的真容易 :-)。星期五学校里低年级的还举行了书中人物大游行 (Book Character Parade)。最让本人感慨的是这么多父母不愿跟孩子一起走,宁愿开高尔夫车跟在孩子后面,坐在车上的人大部分好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