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夜,我路过西安

(2009-05-16 12:20:55) 下一个
妹妹,今夜我路过西安/ 在天的尽头/ 还能够让我思念/ 思念那渐行渐远的夜晚/ 不知为何约你/ 约你在秋雨的暮色/ 收获落叶间飘零的叹息

妹妹,我曾去过北极/ 在眩光变换莫测的间隙/ 我仿佛又听到了那声叹息/ 有那么多的故事/ 写在隔膜与生疏的尘世/ 如印第安人棚屋前的图腾/ 叙述生与爱的岁月

妹妹,我曾躺卧格林兰达的冰川/ 眼望无声无息的天空/ 寒意的孤独从亿万年的冰底/ 轻轻地漫延到我的唇边/ 我真想睡去/ 休眠于那若即若离的叹息

妹妹,我曾徘徊剑桥河畔/ 寻找人间的四月/ 浪漫陪伴心碎的寂寞/ 守望雨中的荒凉/ 握不住那刻骨铭心的叹息

妹妹,今夜我路过西安/ 只想你喜欢的那首诗/ 你曾经祈望/ 吟唱于牵手之日/ 今夜我为你谱曲/ 用咏叹调的音符

妹妹,今夜我路过西安/ 不再驻足/ 留下那声叹息/ 带着你指尖的柔情/ 我边走边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