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十岁也疯狂!

(2008-08-01 01:40:23) 下一个

朋友周末要过五十岁生日了, 两周前就在科室里贴出了海报, 这张照片是海报的照片, 大家可以看看怎样才算是"疯狂"!

看到了吧? 她将自己极度丑化的照片放在海报上, 并画上夸张的眼镜和触角, 够疯狂吧? 请问, 我们哪一位中国女人在自己五十岁的时候有勇气将自己如此丑化? 海报上面的黑白照片是同事儿时的照片, 可惜被我拍照时颤抖的手给切除了, 好在我另拍了一张, 这里;就是:

可爱吧? 但是五十岁的她也并不象海报上的照片那么可怕, 她其实很高雅, 很幽默, 而且多才多艺, 她就是我上一篇英文博的主角!

让我将她的海报内容翻译成中文吧:

玛莎就要五十岁啦!

聚会特征: 跳舞! 跳舞!跳舞!

聚餐(我将提供一个主菜和啤酒)

化装舞会 -- 马戏主题

(到来的时候, 请穿的象动物, 蔬菜,或者神气的一样)

制造一个音乐会(带上乐器和声音)

不需要带礼物(带上未婚男子!)

 

请来帮助我庆祝半个世纪的:

生活, 学习, 爱情和笑!

 

周日, 八月三日.

下午五点开始, 直到我们想要结束.

 

我和先生决定要参加这个别具一格的生日聚会, 主要是因为她是我的朋友, 而我也可以见识一下真正的美国试的疯狂! 等我从聚会上回来, 我发更多的照片与大家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