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俊美的鸭王

(2007-07-17 11:46:43) 下一个

 

 

 

    因为看不下二奶所受的虐待,先生终于还是背着我花了30美金给这位二奶迎来了一个倒插门的女婿。这位新女婿来时进门时刚刚六个月大,从他的价格可以看出他的高贵(您也许还记得,娶那二奶我们仅仅花了5元钱),而这新女婿也绝对不愧对他的价格,乌黑的头发,卷曲的尾毛,光亮如丝的羽毛,走起路来迅疾优美,唱起歌来高雅低沉,而且能够展翅翱翔,真可谓鸭中的姣姣者。


    新女婿虽然俊美,但是终究是倒插门,而且又是一个新人,鸭公子一家在新女婿刚来到后开始的一阵惊慌失措后很快便镇静了下来,开始攻击这个外来户,连鸭太太的养子们也不放过他,更不要提鸭公子和鸭太太了。最可恨的是那低级的二奶,竟然为了讨好鸭公子而对为她招的新女婿大动干戈,硬着脖子追得那新女婿到处躲避。


     哎!您还真别说,二奶这招还真绝!她因此而得到了鸭公子的宠幸,鸭公子对于她的英勇善战频频给与鼓励,不时的与二奶跳一跳贴面舞,算是对二奶的奖赏。一周以后,鸭公子,鸭太太及其子女们就根本不用亲自上阵,有二奶一个就已经将这新女婿赶的不敢近身,可怜的新女婿,空长了一幅英俊的外表,使尽招数,竟然不能够打动那廉价的二奶!


    “等到这新女婿厌倦了这些无聊的游戏,不再忍让他们了,他就会奋起反抗而在这个区域称王的。等着瞧吧!”先生如是说。


    然后,我就到朋友家度假去了。和朋友一家正玩的开心,忘我,一天,也就是我离家的第三天,接到了先生打来的电话,“What an Interesting day!” 这是先生的开场白。 “现在,那新女婿在我们的两个鱼塘里称王,所有的鸭众都臣服于他,而那二奶如今是他的王后。那曾经耀武扬威的鸭公子如今被新任的鸭王赶的到处躲藏。哈哈哈!这二奶可真的不愧是二奶出身,永远都高贵不起来,调转头来投靠了鸭王。哈哈!她可真是一个现实主义者啊!” 看来先生的预言得到了证实,新女婿厌倦了,给他们这些“鸭合之众”一点颜色看看!


    离家一周,等我回到了家里,看到的果真如先生电话里所言,那“鸭王”前面走,后面跟着的就是二奶,不时的,“鸭王”还要回转头来,将那那鸭公子威胁得抱头鼠蹿,远远的躲开。

 

    鸭王显然对鸭太太比较客气,看来希望将高贵的鸭太太收到自己的房里,但是,“高贵的就是高贵的”,鸭太太的不卑不亢使鸭王也毫无办法,只好将就着暂时让二奶称后。而那高贵的鸭太太对于自己那暂时失利的夫君鸭公子却是不离不弃,尽量陪伴他。而那些鸭太太的养子们,也像鸭太太一样的高贵,不怯于权势,不高兴时甚至敢于挑战皇权,虽然不是亲生,但是其高贵和傲骨却是像极了鸭太太。遗憾的是,在我度假的一个礼拜里,有一个鸭宝宝失踪了,“极有可能是灌熊的所为!”先生狠狠的说。这时我才看到失踪了一年多的动物捕捉笼在山坡上已经严阵以待了。


    两支公鸭的争斗,鸭太太的高贵和对原配夫君的不离不弃和荣辱不惊,二奶的擅长见风使舵,目光短浅,媚于权势,鸭宝宝们的刚正不阿,不卑不亢… … 这些动物之间的趣事都使我想到了人生,想到了现实,看来,无论是动物也好,人生也好,都是没有什么不同的,重要的是,要知道爱人,自爱和真诚。

 

图一:鸭王和那由二奶招安过来的王后

 

图二:鸭太太的养子们

 

 

图三:那对原配夫妻(鸭公子及鸭太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