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旧时好友的一封信

(2006-04-01 13:41:51) 下一个
朋友:

您好!

很久了,一直要给您写信,但是却总也没有动笔,说不清楚是什么缘故。

我想对您说的,是感谢您对我父母的照顾。他们不止一次的向我谈起您的善良和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从他们一次次的电话和在美期间的生活言谈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您的感激之情:谢谢您!

其实,听了您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因为我对您的了解,知您的为人。

我们是同一所学校毕业又同时分配到了同一所医院,同一个科室,共同工作了很多年。这就是缘分!在学校时,我对您并没有多少认识,因为我们不同班,但毕业分配后的共同工作和学习,足以让我了解您并使我对您产生钦佩和敬重。您的成熟和善解人意是市医院众所周知的。而我的简单,冲动也是有目共睹的。哈哈,我们的个性的大相径庭更使人们清楚的了解了您的智慧和我的愚钝。您总是静静的在那里像一面镜子,照得我无地自容,而我对您的佩服也由哪儿开始升腾。

一起工作时候的您就像一个大姐姐(尽管我们是同年生人),在工作上支持我,在生活上开导我,您的包容的个性,良好的涵养永远是我的楷模。我不能忘怀的是在那不堪回首的后院起火的心碎的日子里您和科里的同事们给我的安慰和支持。我能够在那遍体鳞伤的日子里挺过来,完全靠的是朋友们的安慰和支持:我谢谢您们!谢谢您,我的朋友。

事业上,您是佼佼者。您在做儿科临床工作时兢兢业业,有口皆碑;转行做B型超声,更是成绩沛然,已经毫无疑问的跃入专家的行列,我祝贺您!生活上,您是一个成功者。无论是遇到什么变故,您对家人的爱,对长辈的孝和那种中国女性特有的担待使得您的家庭永远是幸福的。我为您高兴。同时,也正是您的这些优秀品质,使您在生活和事业上多年来能够稳定扎实的发展的原因,而也成为我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学习的榜样。

以后的日子,我去了海南,来到了美国,历经种种波折,但过往的记忆和功课使我逐渐成熟,年轻时候的经历和友情是最珍贵的。

我这里一切都很好,个性上,我沉稳了许多,也成熟了不少。生活上,我终于寻到了一个真正疼我爱我的先生。儿子也在这里读大学。生活上,没有大福大贵,但也平平安安,我知道旧时的朋友都在关心我的生活,我很感激,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我现在很幸福。

再次感谢您对我父母的照顾。我在父母年迈时离背井离乡,实是不孝,多亏有您们这些旧日的好友帮助,我也就放心了很多。他们还会给您添麻烦的,我在这里再次说一声:谢谢。

请代我问候您的家人!代我问候旧时的朋友和同事们。我会在方便的时候回去看您们的!

希望收到您的回信。

祝:万事如意!

朋友: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