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和她题后话

(2006-03-20 16:43:10) 下一个
本文写好后给朋友发了一封邮件,询问是否有兴趣读,同时也有谢罪的意思,因为没有经过她的允许便将她的故事编写成了文字。可谁知,一个礼拜过去了,仍然不见她的回音,不由得使我心中发毛。

终于,我鼓起勇气,在享用了两瓶啤酒后给朋友打了电话。得知她最近并没有上网,因此也不可能收到我的邮件。只告诉她,我现在不想让她再看邮件了。但知道她是非看不可了。果然不出所料,她来信了,是迫切的希望看到我的文字。因此,就别无选择的发给了她,但是仍然是感觉有些不妥,因此附上了以下的文字:

胡邹的短文其实大部分是我对您的看法和自己对初恋的感受。因为您从来也没有向我讲起任何自己的感受,所以,大部分不过是我自己的感觉。我也曾经有过自己的初恋,也可以说是单恋,因为对方并不知晓,也许永远也不会知晓。也可能文中的部分正表达了我自己对初恋的感受。我没有写自己的故事,是因为我没有您幸运,过了不惑之年仍然有人眷恋。所以,鉴于我的可怜,也请原谅我的唐突。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