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奶

(2006-03-17 09:48:04) 下一个
也许是我保守,不知道为什么,对有二奶嫌疑的人都提不起兴趣,不管她是什么出身,破坏别人家庭总数不道德的。
意外的,今天在网上读到了别人的议论,竟然提到连琼瑶也是曾经的二奶,而且她的言情小说说的也都是二奶的故事,很感遗憾。小的时候读过一些琼瑶的小说,记忆中还是满感动的,不记得什么二奶的,可能是年龄小,没有那么宣明的善恶观?总之,二奶,是我永远也接受不了的角色。我想,很多女性同胞也有如我一样的情感,所以,奉劝所有自爱的女人,都不要将自己置身于那个尴尬的境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