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些日子,做了些事,生活周围也发生些事情。。。 (图)

(2009-08-12 15:38:58) 下一个


1。  参加了一个特别的宴会 ---长了些见识。一个成功和特别的宴会,是需要
精心设计和安排。其中各环节的组织,配合和参与都离不开把握时间和用心。

2。拍了些照片 --- 为爱好而投资,少不了力气钱财。以上是试镜的照片,
像素缩了,图片也不那么吸引;看来还要学的真多多。

3。 写了些东西 ---人生处处有天恩。如何去认识,去感受,首先要放下的是成见。

4。认识一些新朋友 --- 感情的建立绝对不容易,惜缘惜福,积极开拓方为活。
跟两个儿子说了,要活得开心,一定要学尊重,谦虚和宽恕。宽恕是最重要。

5。 重新学习睡觉 --- 如果睡觉前还有思想包袱,要想安睡便是在发白日梦。

6。 练好身体和心境,随时准备面对和迎接生活中另一半一波一波的中年综合考验。

7。早些日子,我在公园打太极拳时被一莽夫拳腿攻击,几天前又在公园碰上,
这次我乖了,离他远些 ;公园里的老人家们十分关心我。。。这次,什么事
都没有发生,我照样打太极拳做我的晨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