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今天的速配》

(2009-05-14 08:04:50) 下一个
《我今天的速配》

新乡里进城,
走到哪里也可研究一天半。
今逛文学城,
就象看迷宫。
满天花累了,
呆头呆脑一按,
我的速配,
竟有一千八百多!
有持枪的有抱着娃,
有大厦,有车还有马,
有猪型,有牛头,还有的拉着狗;
有的索性赤膊上阵,
更有的光着屁股,简直就是个大傻瓜!
唉呀呀,真是满天花;
我的速配,
真的有一千八百多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东西南北,天天有六个!
满天花,眼也花。
罢了,下网了
这就去找,
我今天的速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你有木号君的风范.....笑S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记住了,俺可和你速配过啊~~
水月妹子,那你看什么鬼?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啥米速配,俺从来不看那鬼东西~~ 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