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健康的长寿有秘诀

(2018-03-20 09:28:17) 下一个

松田麻美子,毕业于美国威斯里安大学,1992年于美国健康科学学院获得营养学最高学位。

34岁那年,她因为子宫肌瘤切了子宫。因为专研沃克的生机健康法,重获了健康。50岁后,她却光彩照人,浑身有使不完的能量,健康得让人嫉妒。后来,为了感谢她的老师-----健康活到109岁睡梦中离世的沃克博士,也为了宣扬生机健康方法,她特意写下了《百岁医生教我的生机健康法》,以此感谢他的生机健康法拯救了她的生命。成为日本的畅销书。

疾病和健康是人自己的选择

18世纪时候的英国诗人威廉斯通就说过:健康就是美。

当人处于最完美的健康状态时是最美的。

无论谁能拥有健康,就能变得美丽、光彩照人。

因为我把生机健康法付诸实践了,所以我明白这个道理。

到底什么才是我们的身体真正需要的东西,请大家一定要通过自己的身体来确认。我希望哪怕只有一小部分的人能明白这个道理也是好的。

沃克博士的生活方式才是我理想的生活方式,原因有3个。

第一,博士拥有标准的体型和健康的身体,并且活到了109岁。

第二,博士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生活品质。

第三,博士让我看到了这样一个典型:只要生活习惯正确,将来就不会因为医疗费以及养老的问题而烦恼,就能度过健康的晚年。

博士直到去世之前都还在工作。他不仅要对患者进行营养指导,还要写书,而且还在自己的菜园和果园里种植劳作,109岁的时候,他在睡眠中去世。

他身上丝毫没有出现高龄者常见的关节疼痛、骨质疏松症、呼吸系统和循环系统障碍以及血糖值和尿酸值的异常等问题。

而且也不需要别人帮他做饭、喂食,帮他推轮椅和换尿片,更不需要别人帮他洗澡。

我们一直都被传统观念支配着,理所当然的认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体重、血压、血糖值、胆固醇值、甘油三酯值以及尿酸值就会升高,将会无法避免骨质疏松症的到来,身体有一两处不舒服也是理所当然的。

大家都强迫自己接受疼痛和痛苦来继续生活,结果因为癌症、心脏病、中风、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以及肝肾疾病等而倒下,于是不得不让别人来照顾,还要花费庞大的医疗费。

最后,大家都认同晚年卧床是极为普通的事。事实上,日本人在去世以前,平均有6.4年是卧病在床的。即使日本人均寿命世界第一,但是如果大家都是躺在病床上延长寿命的,那长寿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被癌症、心脏病、关节炎等疾病折磨,或者因为中风而变得半身不遂,无法自由活动,生活不能自理,这样的人生绝对不能说是幸福的。

有些人连大小便都需要别人的照顾,而沃克博士却能够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两种人的生活品质是完全不同的。

沃克博士通过自己的人生告诉我,这种品质的差别就取决于我们平时的生活习惯。其实,沃克博士年轻的时候身体并不健康和强壮。

那时他有90公斤的肥胖身体,患有肝硬化,还并发神经炎,甚至被医生判决只剩下几周的寿命。

后来他领悟到,造成这样的身体状况的直接原因,是自己选择了不适合身体的饮食,以及睡眠和运动不足。于是,他对自己的生活发起了一场革命。

食用与自然更加协调的,更适合身体的食物,锻炼身体,保持充足的睡眠,如果能做到这些,出现问题的身体部位将被治愈,你将会拥有高品质的健康,能够终身保持苗条的体型,即使上了年纪也不需要别人的照顾,而且会很长寿。不会发生年轻时卖命挣钱,年老时花钱买命的事情。

这是沃克博士通过自己的经历所学到的道理,他还把这个道理教给了自己的患者。这与本书的主题也是非常一致的。其实我只是遵循了博士的教导而已。我的目标是109岁还在工作的沃克博士。

那么,什么是生机健康法呢?

根据沃克遗留下来的信息,松田麻美子将其整理成文,认为践行生机健康法,你需要掌握三大原则及十个要点!

请看 《百岁医生教我的生机健康法》

 

50岁被下了病危通知书,没想到因为它,活到了109岁!

淨化饮食与新时代小孩

认识地球人类在银河系中的状况与处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