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别人把我看成不一样的人怎么办

(2017-02-08 09:17:06) 下一个

姐姐:今天有点点烦,我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一同事好心地问我:别人

都把你当不一样的人了,你自己知道吗?我说知道啊,心里很坦然。但是不

久,却感到有些想不通。我不就是不去参加他们的请客喝酒唱KTV吗?不就

是自己一个人看书的时间多了些吗?自己的工作踏实地去做了,学校的任务

也本分地去承担了,就是他们娱乐放松的时候我没参加,为什么在背后这样

看我呢?

本来我也很清楚自己所走的路,现在却糊涂了:修行,是否要修成融合于他

们的人呢?

期待您的解答!

永远的祝福!

-- -- -- ----

亲爱的MM,非常理解你现在的感受,这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路,

我也一样,遇过相似的事,

正是因为我们走了一条与大众不同的路-- -- -回归本性/觉醒,

因为你在周围的人群中是最早开始觉醒的,这条路开始时有时会显得孤独,

知道吗?你所知道的求道网,那位站长最早网名就叫孤独求道。哈哈

开始觉醒的人显著的一个特点是对物质世界的感官享受越来越淡漠,

修行的路就是往內走,与我们的内在神性/佛性联接

越往内走越能放下对物质世界的执着,

到后来我们的快乐逐渐与外在的人亊物无关,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自给自足

他们不理解你不奇怪,你试着去理解他们包容他们的做法,因为我们也是从

无明无知中慢慢走来,他们只是过去的我们,不是吗嘻嘻

修行最终修的是心,修成一颗包容万物,慈爱万物的清净心,

修行不是为了与众不同,而是为了与众一体

不管他们怎样做,接纳他们,爱他们

你觉得自己是跟着内心的感觉走,你的做法带给你的是安宁,喜乐,

只要你的身口意没有伤害他人,不需要太在意

其实现在很多出来做灵性导师、老师的人在灵性成长过程中,都经历过这样

一段被別人认为与众不同或者奇怪的人的过程

谁知道,说不定你也是准备去成为他们的灵性导师的人滴嘻嘻

尽好自己的本份-- -以爱去回应一切

相信上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终有一天你会体会到的

 

注:这是几年前与一位MM的互动,因着内心极大的渴望,她迅速的成长起来,在家庭事业都和谐,找到内在安宁后,真的成为当地的一位光的使者,帮助更多人觉醒,祝福感谢她

提醒各位看官:俺不是心理咨询师,不是灵性老师,不是任何X师。这是上天送到身边来的有缘人互动信件,在他们朝向内在旅程中,我作为陪伴者,分享了一些我的体验、经验、或回归本性所需成长的品质而已,不做任何指导意图:)

每个人内在都有无穷智慧,连上神性源头,智慧自会彰显。现今世上所有个人、家庭、社会及世界的问题、冲突的根源---都来自人们遗忘本性及一体神/佛性。NAMASTE!

看看你的灵魂年龄是哪一级?

真正的自由

凯西智慧系列:亲密关系、家庭与灵魂伴侣

爱与服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