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山的“象征价值”---回应网友

(2014-12-05 12:34:49) 下一个
 
山的“象征价值”

“当然。它们的存在就是持续在提醒:还有更高的境界可以达到
看看这山峰的形状,尖顶朝上,就像是去天堂的路标?一个指路的箭头

仔细想想白雪覆盖的山顶那闪亮的白光
?代表了所有立志向上者求道目的的纯净
再注意那向上攀升的山坡~较低处是绿草与树木的丛生地,
往上则逐渐失去植物的踪迹,甚至连树木和植物生长所需的土壤也消失了。
这代表在决定迈向求道之路以前
必须抛弃所有外在的包袱,以及对低层次事物的执著…” 

 
“一般人并不希望被提醒:地球只是一个伟大朝圣之旅的中途站,
一个临时的绿洲,让疲惫的旅者可以看到上主温柔的面容,
并重新坚定自己的决心

许多人把注意力都放在世俗的东西~财产、享乐、权力,
以至于需要灾难性的改变来粉碎那保护他们幻觉的围墙。   

摘自 Hilarion<<Master Plan>>节译(星光界历险记)

致准备醒来的兄弟姐妹:

在东方我们说有两条路:一条是欲望的路,一条是无欲的路。基本上所有的欲望都是把你往地上拉;它们不让你飞入天空——而人生来就是要飞入天空的。他有翅膀。我们也许不会使用翅膀,我们也许已经完全忘了它们,但是它们还在等待与准备……只是在等待你要起飞的时机……

求道的路犹如爬山,这过程会经历孤独、嘲笑、甚至挫折,走上坡路需要许多的能量、努力和甚至挣,听起来确实不易,但这是我们自己灵魂选择的回家之路,我们选择以此方式来认知自己的真实身份----与造物主一体的伟大神性存在。

要不要去雪士达山?自己的使命是什么?…静下来祈祷、冥想,静听内心的声音,答案在那里。灵界许许多多天使们、高灵们早已准备好了,只要我们呼唤,祂们随时会来帮助引领,祂们对我们无比的挚爱,其实我们从来不孤独。兄弟姐妹们振作起来,学会享受现在这个过程吧,坚持持续的爬山,终有一天会看到壮丽的风景:-)

如果你不确定如何与内在神、守护天使交流,可以阅读这本书《Divine Guidance》
 
Namaste



------我今年早些时候无意中在文学城上看到你博客,特别特别喜欢。所有文章里的灵的内容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和我多年寻找的东西很符合。我收藏了你的博客。不过我不大有空一直看博客。今天忽然想起看一下,结果看到了你关于今年夏天去雪山的文章。我是哭着一口气看完全部连载!文章里的能量太大了,我觉得那些家人也在呼唤我,因为我找了很久了,想回家。我打坐时也会有你文中提到的泪流满面,爱充满全身的情况。

很想认识你。可惜我在瑞士。身边也没有任何朋友对这个感兴趣。我有时谈起灵的话题,他们就笑我有病。我先生家人也都不感兴趣。我内心很孤独。一直在找.... 不知道你们团契在微信上有没有群。如果有就太好了,这样我见不到你们,但也可以听听看看你们分享的高次元信息。

------海伦:你好!长期关注你的博客,追着等你的新博文。实话说你引领我走进神的世界,在此跪拜诚谢!不知是那股力量的牵引,走进去了,真想去一趟雪士达山,不知是否能成行?谢谢,再谢谢!

----无意间进了你的博客,非常喜欢,我最接近也对 Mt. Shasta 很感兴趣, 也很想听你的悄悄话。如果灵感来了,我很荣幸把她写下来。在这个世界的喧嚣里,我觉得象在沙漠里跋涉,被烈日烤的奄奄一息。盼望你的来信。

-----看了很多你的帖子,对你发表的主题,思想很认同。我很想加入你们的聚会、讨论会。谢谢你的文章,对我很有启发。很想多了解灵性方面的知识,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的灵性。

----Hello, just read your post, like it very much. Would you mind tell me where can I find someone to help me with finding out what is my mission in this life? Any information will be appreciated. Thanks in advan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漫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傻不傻' 的评论 : 每一位都是,只是大部分睡着了:)
傻不傻 回复 悄悄话 你就是天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