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休说:休息,休息一下

(2010-09-21 18:04:29) 下一个
 

人生路上,总会有觉得累的时候,累的时候就想休息休息。通常人们总是安排出外渡假来休息,每一年家人也会找个地方旅行渡假休息,按照以往的经验,这样的假期往往是我更没有休息的时候。

今年以我想要的方式休息的时机来了,接送孩子上下学/买菜洗衣烧饭/挣钱/打扫房子修整后院/看书写文章/管理博客将会统统的放下,彻底放到脑后,我将独自天马行空,任我逍遥一段短短的时光-----36个月(真的很短呢)。

看看山,望望水,体味一下新感觉

探探亲,访访友,多年不见之后,分享人间新体验

蹲下来,才能跳得更高;

拳头缩回来,打出去才会更有力

身心的休息放松,可以我们走得更久,望得更远,做得更多

感谢家人的理解与支持,任我什么都不管,让我放心的去休息(休息比玩是不是好听?呵呵)

待到有花烂漫时(不知道到时是雪花还是鲜花),再回来

人间乐园,与尔同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