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落

(2009-05-08 00:49:48) 下一个
    幸福或许就是不去折腾别人,也不去折腾自己吧,我踏过喊不出痛的小草。它们疯狂地驱逐我的脚步,它们诅咒着我的彷徨,我知道。鸭子扁着嘴挺胸,一步一步缓缓招摇。它们领着我挪出草地,它们对着我放声地嘲笑。我听得到。

    曾经,扑向纷茫的白,落地的翅膀那么轻佻。自私蹒跚的雪片儿,仿佛还恋在眉梢。冬的影子,裹着街灯的昏黄,陪记忆的咖啡香依稀袅袅。霓虹暖暖的问候,让夜色多么地心跳。没人知道。静默的荒芜,是多想挽住那抹灰色的骄傲。

    夕阳累了,慵懒成惨淡的照耀。不过要份平淡的安分,我终于没能得到。失望的街头,人群一如既往地麻木,麻木地喧嚣。日升月落转眼又是春浓,浓得复杂地虚幻,浓得繁忙地焦躁。看云落风起,人生不过是须臾的飘渺。

    坐在此刻安静的风中,我抚着一根根僵硬的羽毛。不经意舞落一瓣春花,凋却三分春色,增了七分的寂寥。仰头,我愿化作那朵朵的白云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