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宠物教的爱情一课

(2009-05-05 15:14:56) 下一个

小时候,我妈和我趁我爸出差,偷偷地买了只小狗。我和狗狗不容易的缘分让小小的我决定要对它好一辈子。可是,狗狗好像觉得最浪漫的事是把小小的我抛下,一人奔跑。虽然它有个京叭狗的外表,它的内心却是只野狼。 它会看着月亮嚎叫,它苍老的眼神流露出对自由的渴望。它不喜欢和我同床,不喜欢被我爱抚。 有一天,我刻意的在鼻子上沾了点冰激淋,它才很快的舔干净我的鼻子。虽然它的舌头是暖的,我的心却是凉的。
后来一个夏天,表姐旅游两个礼拜,把她的小狗,苗苗,居留在我家。苗苗还不过一岁,长得象小时候的狗狗。 它们的共同点只是外表.苗苗从不离我身旁。我不需要用食物来换来苗苗的热情。买东西回来后,苗苗会在门口等我,快乐的跳到我的身上。晚上,我惊讶的发现苗苗早已爬到我的被窝里。搂着它小小的身子,感受它软软的毛,我才第一次体体会到被爱的感觉,而我许久已经冰冻了的心被苗苗的热情暖化了。
第二天,太阳是明媚的,世界是美好的。我睁开眼睛,发现狗狗站在门口。我们对目。它转身就走了。
表姐提前回来,苗苗被带走了。我想尽办法去看它,可是它很快就和表姐嫁到了南方。 
狗狗和苗苗让我认识到做人的规则。我发誓一定要像苗苗一样大大方方表达自己的感情。
后来,我恋爱了。我做了一切,让爱人感受到他是被爱的。
一天,我出差回来,发现爱人和个陌生女人在床上。我们对目。我没有离开,我大大方方的让我恨的人感受到我感情。
暴风雨后,他老实交代.背叛的原因是我的爱情太重,他撑不起。他花了一年时间才追上床上的女人。他们的爱情来之不易,他想好好珍惜。
就这样,我们分手了。
我决定不再像狗那样奸,不再去想那对狗男女。今天,我买了条金鱼-一条没有记忆的金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