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Jeff's 美国华人同性恋、双性恋的爱情故事 (2)

(2005-05-06 11:51:04) 下一个
我读的这个大学里面大部分都是白人吧。我住在中西部的一个小城。 当然中国来的研究生也很多,这是我上次说到我怎么认识陆的原因。 他是很好的一个人,但是个性比较孤僻,不太喜欢跟人交际。当然英语也不好,所以很少美国朋友。 我跟他同居(合住)的那一阵子,我报名参加学校的橄榄球队。做defense是不可能的,但是有的时候做offense,有的时候做kicker,主要是我们学校很小,体育也不好哈哈。(我去的不是big ten,你们自己猜吧) 当然这么一来,我和球队的一帮人也混得很熟,经常去他们的派队.当然没有人知道我同居的事情.我告诉别人我为了省钱. 这种派队里面,经常都是喝醉酒到很晚的,当然漂亮的姑娘也很多,但是我都觉得她们大部分都是嘴巴厉害吧,心里还是挺保守的. 直到有一次派队经人介绍认识了Carra (short of Caroline)红头发的,说自己有一半墨西哥血统,一半爱尔兰血统.我就跟她聊西班牙语,谈到Garcia Marquez,谈到Pizzaro对印第安人如同英国人对爱尔兰人一样.不过我的西班牙语比较烂,所以主要还是用英语. 我那天晚上也没喝多少酒,但是觉得和她很谈得来的感觉.后来不知道怎么搞得就问她是不是要到我那里去. 我一般不这样的,而且我一般都再晚都回去,因为我知道陆会等我的. 但是那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和Carra回到了我的公寓. 坐在沙发上没说两句话,我们就开始互相拥吻了.我知道她也有一点点醉意.我就去脱她的衣服. 我这一段记得清清楚楚因为我那天晚上根本没有喝多少酒. 我脱到一半,Carra小声说,"Do you have a condom?" 我就从衣柜里翻出一个,陆买的.她对我笑笑把自己的衣服也脱了. 我记得很清楚的就是她的身体,曲线,我意识到,男人跟女人的还是不一样的. 一个很健康的女孩子的曲线的确很美.但是有的男人的线条也很美.(这个下次再聊.) 后来我们就在床上做爱.我一开始根本没有意识到陆在不在家.其实他没有睡,在旁边屋子里. Carra 要高潮的时候叫得很响,我记得很清楚,应为我当时突然感到心里难过,我想他什么都知道了. 但是我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因为我也要射了. 后来Carra就睡在我怀里.那天晚上很舒服. 很糟糕的是,我后来就爱上她了.但是她并没有爱上我.后来她跟我说,她只不过是喜欢被我抱着,被我吻的感觉. 她感情上越独立,她就对我的吸引力越大.我每天都去找她,那个学期课都没有好好上.我喜欢那种关怀别人,疼爱别人的感觉.但是,其实她只是通过这种方法来获得性而已. 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图书馆里,我想跟她亲热,她说我们到书堆里去干吧. 我们就去了.她要我用手把她的嘴捂得很紧,应为她怕她叫出声来. 我要她坐我的女朋友,她不肯.但是,在队友的派队时候,别人都以为她的我的女朋友. 她说如果她看见了其他男孩子,她也会想要,所以不能给我这个commitment. 陆对我也很失望.我和他做爱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每次都是他爬到我床上来,对我说: "干我!" 然后对我用嘴,直到我受不了了进入了他. 我射了以后,他就忙着进入我.我有的是后不想,但是射了以后没有力气去反抗了.所以就随他了. 这样持续到快毕业的时候. 我跟陆说,这种口是心非的日子没法过了. 我搬出去了.他说他要来看我,我说不必了. 当然我知道他当时其实已经也和一个刚从北京来的研究生勾搭上了.他其实巴不得我搬出去. (顺便提醒一下啊,如果你碰到中国来的男留学生,性格孤僻型的,快三十了没有女朋友,但是又不太抱怨.哈哈,说不准也许他也是.真得比我想象中的多得多.我本来以为中国来的人都很保守的.) 后来我跟Carra说,这样吧,我们同居吧,还可以省点钱. 她同意了,但是我们没有同居多久我就毕业到芝加哥去工作了.那段日子真的感觉很好.有的早上爬起来不高兴上课就做爱,一直坐到中午(哈哈,早上大概算11点钟吧?)然后打电话order中国菜.就坐在床上裸着身子吃. 后来Carra也到芝加哥来看过我.她后来跟我说其实她当时一直都爱着我,但是她知道我们最后没有好结果的,所以不想让我陷得太深.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她现在也快有结婚了吧. 到了波士顿以后跟陆有不太经常地联系.他博士还没毕业,还跟他的男朋友在一起. 我还是满happy for him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