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Jeff's 美国华人同性恋、双性恋的爱情故事 (1)

(2005-04-29 11:28:31) 下一个
最近闲下来没有事情,和大家讲讲我这两年碰到的真实的事情。 我本人是在大学里才发现我是双性恋的。我在高中里谈过两个女朋友,后来都吹了。 我第一个男朋友是我的数学TA,我一开始即不知道他是gay也不知道我自己也有这种倾向。 他是一个很瘦的,很矮的男生,至少比我矮一个头吧?总归穿的一件旧旧的白衬衫。 我一直觉得他总是很真实,很认真的样子,但是他的英语很糟糕,所以每次office hour总是只有我一个人. 我一开始从来不跟他说中文.他也不知道我会中文. 有一次考试以前我没准备好,后来他说这样吧,你周末到我家来吧. 我就到他家去了.他和人家合住一套很小的公寓,房间里的东西都乱七八糟的,当时我就想,哈哈怎么这么乱阿. 后来我们复习了一活儿,他说时间不早了,你就留在这儿吃饭吧. 我就留下来了,我问他是不是Chinese他说是的,然我就跟他说我也会说中文,但是说得不好. 我问他姓什么,他说姓陆 "小陆哥哥!" 我后来就一直这么叫他的. 他就也笑了笑没说什么.后来他说我们看DVD吧,他就拿出他从中国带来的DVD放. 我们两个人就坐在沙发上一起看. 看着看着他说他累了,然后就靠到我胸口来了. 我有一点点不知所措,因为从来没有男人这样子对我.但是感觉上他好像很和蔼的样子,所以我也没有当回事. 然后他就开始吻我的脖子. 当然我对他的感觉也还不错,所以我就任他折腾了. 我这个人其实对这种事情看得很开的,比较无所谓. 后来我就呆在他家里过夜了.那天晚上我没让他"开后门"(恕我直言),但是他一定要我开后门,我比较尴尬,但是后来也做了.但是我跟他说如果你没有condom 我是不会的,但是他说他有,然后就摸出一大堆. 当时尽管我感觉也还不错,我想这样跟老师不太好.于是我就把那门课给退了. 后来他经常找我玩,给我买东西什么的,一直对我很好. 于是我学期结束的时候跟他说我们去合租一套公寓吧,他说他租不起.我说我多付点房租. 他不太高兴的样子,但是毕竟给省了不少钱,所以我们就同居了. 一开始还是分房子睡的. 但是后来就每天晚上不是他爬到我的床上来就是我爬到他的床上去. 他后来跟我说不带保险套吧,我说那要先做检查,他说从来没做过. 我就陪他去做检查. 现在回想一下,那段时间是到现在为止少有的只对一个人好,只跟一个人做的一段时间. 后来我因为一个女孩子跟他分手了. 下次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